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絕對挽回3招教你怎麼狠捉男人的心,挽回絕對好使!


相愛相殺了那麼多年了,你讀懂他內心的小心思了嗎?知道他不予張揚的一面了嗎?你知道為什麼其貌不揚的女人,身邊站着都是優質的男人?


其實,原因昭然若揭,她們更懂得如何讀懂男人的心。當你能深刻地了解這些時,你就會發現為什麼他會選擇離開自己。你若懂了,你就能大大增加挽回心愛的他機率。

男人灰色的小世界你懂嗎

男人,從色彩層面來說,他們世界大多數處於灰色與藏藍色當中。這兩種被稱為並不討好的兩種顏色,也簡直說明了男人的心理狀態。

不能說大多數男人的心境都是灰色的,只能說他們的世界裏都藏着一個驕傲且有脆弱的小怪獸。作為一個男人的我,能深刻地體會到這一點。

越自卑的男人,自尊心越強。這樣說吧,每個男人都會自卑的,特別是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他們特別能希望自己能夠是一個高大可依靠的形象一直矗立在那。

所以面對一個男人,你就必須要學會如何能保護住他的自尊心,去肯定他的能力,這樣他才能不斷進步,才能讓他相信他能保護到你。

挽回時,你可以適當地一改常態,看一下是否是自己的切入點錯了。我有一個學員,他男朋友創業,本來壓力就大,沒什麼時間陪伴,她就開始鬧,各種指責,然後升級到分手找到我這邊諮詢。。


當你經常打壓一個男人呢時,他感到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Hold不住你的時候,他寧願選擇分手,都不會停留。

男人也會有不行的病

據數據顯示,百分之八十的男人,因為與愛人身心交融,而無暇於再次交際,那麼這個男人就永遠是你的了。但是為什麼有些男人就是不行,這大多數都是緣於心理原因,身體機制出現問題還是很少的。

我有過這樣的一個兄弟,跟自己的女朋友就是不行,換了人就可以了。是不愛嗎?不是。在一三追問之下,原來是體驗過程出現了問題,對方消極,不願,冰冷的狀態讓他產生極大的心理負擔,更何況你是他的愛人啊。

所以,女人要懂得學會配合,學會享受,這已經是開放時代了,我們不是為了老公而活。要想這個男人可以發展為老公,讓他在這方面發揮自我愉悅感的魅力,才是真理

愛情的基本都是男性激素作怪

很多時候分手時,你可能會想這個男人就是把自己當床伴。根本沒有愛。我只能跟你說,基本所有男人的愛妻,緣於「睡你」。這跟女生是完全相悖的,所以才有了歷年來欲擒故縱的好使。

男人在這種想法的薰陶下,才慢慢地過渡為愛。你要想真正的成為女朋友,而不是床伴,你就必須學會達到對方的期望值。

想要逆襲而上,必須提升自己的額人格魅力。這就好像你買了一個花瓶放在家裏,今天看着還行,明天也還行,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沒什麼區別。


這種喜歡時效性實在太強了,僅靠外表的喜歡是很難持久的。

所以,你想要把這段愛情把握在自己手中,你就要學會讀懂他,懂他人之不及,換己人之獨心。那他就能不可自拔再次愛上你。

與其指責,怪對方渣男,怪自己有眼無珠,不如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方式,從根本上找問題。當你懂了,你就會明白,愛的根源是自己,痛的始終也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