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巨蟹座生氣巨蟹座生氣時,表面風平浪靜,內心荊棘叢生,我帶你來領略下

巨蟹座生氣,通常會經歷三個階段。首先通過生悶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如果你沒察覺到,他們會以更為明顯的方式提醒你注意。如果你毫不理會,將進入毀滅性的第三階段:指出你做過的所有錯事,無論你還能不能記起來,巨蟹的記性好的出奇。

原諒我是巨蟹座,我不喜歡吵架,我生氣不想說話。 或者是不出聲,或者是玩消失。 或者是有一句沒一句搭腔, 或者是乾脆不上線不開機不回簡訊不接電話。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來找我,我只會確定, 你果然不喜歡我...... 真的很想消失,遠離這塵土飛揚的世界!


巨蟹座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生氣的小事很快就會忘記,不記仇。 巨蟹座的人,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 巨蟹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巨蟹座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賣和背叛。

【致巨蟹座】生氣時不想說話、開心了會傻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心直口快,發現不對頭的事情,不會裝傻裝糊塗.非常注重第一印象,幾乎一見定生死。不愛主動找人聊天,善忘,不論重不重要的事都容易忘記。偏執悲觀追求完美,受不了,就別走進我的世界,我是巨蟹座。


​跟一般男生比起來,巨蟹座有點愛生氣,常常不知道他在不高興什麼,妳以為是工作,或是其它的朋友或家人,其實90%就是因為妳,剩下10%是因為沒吃飽,或是天氣不好。解鈴還須繫鈴人,妳也一定知道他在不高興什麼,妳亂花錢了,或是對他媽媽不禮貌,還有還有最重要的,XXOO千萬不要偷懶。

這就是巨蟹座生氣的點和巨蟹座讓人無法企及的,你能哄好生氣的巨蟹座嗎?你有妙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