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絕對挽回三招教你反套路男人,挽回絕對管用!

你能讀懂男人心底的秘密嗎?你知道為什麼很多相貌平平甚至可以說是其貌不揚的女生,都交往着一個很帥各方面還挺優秀的男友。

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她們比你更了解男人的心思。

當你也領悟到這些時,對於挽回心愛的那個人,幾率將大大提高!

男人也會自卑

越是自卑的男人自尊心越強,他們害怕被人看出自己弱勢的一面。

特別是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他們總希望自己是一份高大威猛可以被依靠的形象。

所以面對這樣的男人,你要學會保護他的自信心,讓他進一步肯定自己的實力,讓他相信自己會成功。

既不要輕易嘲笑,也不要過分關心,他才能在你的「正常對待」下,更好的發揮自己的能力。

在我以往一個學員中,有一個女學員,男友是創業的。本身工作壓力就比較大,時間精力肯定也相對少一些。交往了幾年,後來對方因為工作原因怠慢了她。一開始她就是吵鬧,各種埋怨,到了後來就直接打壓對方工作,再後來矛盾升級到分手再過來我這邊諮詢。

舉這個例子是想告訴大家,當你經常打壓一個男人,那麼他會感覺到自己能力的匱乏,覺得自己駕馭不了你,留不住你這樣的女人。所以到了最後,他寧可選擇分手,而不是承受這個心理壓力。


男人也會不行

據相關統計,大部分的性生活問題,來源心理障礙或是想法的因素,真正出於身體機制的還是相對比較來說比較少的。

有一個關鍵的因素:伴侶的狀態。

我碰到過這樣的兄弟,跟自己的女朋友不行,但是換了人就可以。主要就是在體驗的過程中,對方對自己能力的質疑或者是消極的暗示,讓他產生了很大的心理負擔。

所以很多時候,積極配合鼓勵,反而能營造一個輕鬆愉快的氛圍,讓他在這方面發揮自己男性的魅力。


男人愛情的前提是「想睡你」

經常有女生在分手之際,就痛斥對方是一個渣男。她們大多數就遇到了佔了便宜就跑路的男人,用現在通俗的話,就是約炮,所謂走腎不走心的愛情。

碰上這種男人,只能說當床伴你也許合適,但是作為女朋友,你還不到對方的期望值!

想要逆轉局勢,就是增加價值。沒有什麼比個人的人格魅力更重要的了,好比你今天買了一個很好看的花瓶放在家裏,沒錯,這一刻能讓你賞心悅目。但這樣的喜歡卻是有時效性的,徒有外表的喜歡很難持久。

所以你必須着重塑造自己的個人魅力,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你能讀懂他,讓他喜歡上跟你在一起的感覺,甚至不可自拔。

與其有時間去埋怨指責自己有眼無珠或是看錯人,不如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從根本上找問題,男人的心思也可以很簡單,當你明白了這些,就明白多數的痛苦根源還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