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他你這麼低聲下氣挽回他,還不是因為沒有其他選擇?

情感案例:

女,27歲,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大三開始到今年夏天。分手原因是沒感覺了,可能這五年也確實厭倦了,我去過他家,他也來過我家,他確實挺好,做飯很好吃,懂得照顧人,雖然工作上並不算優秀,長得也一般,但結婚了應該是一個好丈夫。但是很可惜,他成熟積極,而我懶惰任性,他受不了我了,我也覺得這樣的生活沒意思。分手的時候他跟我說,支撐了兩年還是撐不住了,不愛我了。但是我離開他之後才發現我是那樣依賴他。他在分手後就開始追另一個女生,好像後來沒成。這段時間我感覺生活很乏力,渾渾噩噩,總是想起他,中間還夢到過他。我心裏就有點挽回的想法,找他朋友聊天說到這個問題,他朋友也沒辦法,說他現在單身但是從來不提和我的事情。我就很灰心,想着直接找他複合,但是還沒等我找他,他就找上門來,責怪我還在聯繫他朋友,既然分手就要徹底斷絕聯繫,不要這樣藕斷絲連打聽他的消息。我聽了很傷心,當時問他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他說沒有,無論我道歉還是苦苦挽留,他都堅持讓我把我們的共同好友刪掉,他刪我這邊的,我刪他那邊的,總之沒有可以聯繫的途徑就行了。就這樣,我們才算是徹底劃清了界限。可是他還是連1%機會都不願意跟我複合,我感覺離開他,就像被詛咒了一樣,再也得不到幸福。請問我該怎麼走出來?


花鎮點評:

看完你的問題,我就感覺你很矛盾。前面你說兩個人呆的時間太長沒感覺了,這種生活沒什麼意思,後面你又覺得很依賴他沒法放手,然後等他追求別人失敗後又去想和他複合,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啊?恐怕你比我要清楚得多。

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挽回失去的感情,不是因為真的放不下他,而是你害怕遇不到更好的,甚至到最後你會妥協、將就這個讓人無奈的世界。所以你也說,離開他就像被詛咒了一樣,再也得不到幸福。但是你們剛分手半年啊,怎麼就說「再也」得不到幸福這種話?在這段時間,你不僅沒有脫離出來,嘗試去結交新的朋友,反而把自己局限在以前的陰影里,這才是你苦苦掙扎的原因。


所以,對於這種完全沒有機會的挽回,還應該執着嗎?你也明白在他心裏已經不愛你了,感情恢復已經不可能,即使複合也只是煎熬生活,又何必為難自己又打擾別人呢?走出這種處境的方法就是「脫離舒適區,拓展新局面」。以為你依賴他,所以你的生活一定是不夠有主見的,包括你的社交。我發現一個人如果在一種狀態中習慣了的話,就不會主動接受新的圈子,甚至排斥結交那些看起來不好交往的朋友,實際上他們也只是看起來比較難相處而已,真正交往起來你真的會遇到不少值得結交的朋友,只是你的思維沒有打開罷了。而且當一個人深處社交困境又亟需突圍而出的時候,那麼這個人就會打破自己的舒適區,主動嘗試讓自己感到不舒服的事情,比如和一群陌生人交談。你之所以要挽留一個不愛的人,並且覺得再也得不到幸福,就是因為太習慣這種舒適,而不願意讓自己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