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射手男生氣情侶吵架時,分別都在想什麼?

01

女生

吵架後三分鐘

簡直太氣人了,再也不想理他了,再也不想見他了,氣死人了,想分手,一定要分手。

吵架後半小時

他怎麼還不來哄我?還沒意識到自己錯了?不行,他這次必須誠懇地道歉,不然我不會原諒他的,永遠不可能!

吵架後一個小時

還沒有消息?不行不行,我不能胡思亂想,我根本就不在乎,我化個妝洗個頭髮出門約閨蜜逛街,最好他找我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時間理他,省得自己心軟。!

吵架後四個小時

我都逛街回來了,怎麼還沒消息?他是真的不打算和好了?好吧,分手就分手,誰離開誰活不下去啊?那就分手吧,再來道歉我也不會原諒你的。(然後拉黑了電話和微信)

吵架後半天

他怎麼還沒來找我?雖然我把他拉黑了,但他有我閨蜜電話啊,為什麼不聯繫我閨蜜告訴我?我也有他室友微信啊,他要是想找我,肯定能找到我啊。完了,他就是不想找我,他肯定是不愛我了。難道是我拉黑做的太絕了,傷害到他的自尊心了?他只要道歉我就會原諒他啊,不知道我嘴硬心軟嗎?

吵架後一天

一天都沒找我了,看來是真的不想和好了。太難受了,我要給閨蜜打電話,告訴她我失戀了。嗚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失戀了。

男生


又惹她生氣了,等她氣消了再去哄哄吧。(然後去吃雞了)

氣…消…了…再去哄哄吧…….

02

其實女生很多時候的不安全感就是這麼產生的。她每次冷戰要的不是勝利也不是真的要分手,只是希望在她生氣的時候你能放下驕傲去哄哄她。

可是這種小伎倆用多了就會被男生默認為「我就算不哄你也會和好。」

而女生呢,因為沒有安全感而拚命渴望證明自己很重要;每次都得不到回應就會變得更沒有安全感,如此惡性循環。

我以前說過:「這世界上沒有滿分的男朋友,所有男朋友,都是需要教的。」可是就像學校里有差生和尖子生一樣,有些男朋友,讓人覺得永遠都教不會。

我有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曾經跟我說過:「談戀愛就像打超級瑪麗,你不僅要跳坑躲怪,你還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提升到下一個level,提升不了也會出局。」

任何感情都不是單向的,都是渴望得到回應的,成長的不能只是女生。如果每一次吵架都是等女生自己氣消,失望只會越攢越多,多到她離開的時候都不知道委屈從何說起,所以選擇沉默。而男生可能一頭霧水,甚至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其實女孩子都是越寵越可愛的。

張宇在一段綜藝里曾經說過:「男女在一起,比如說一段日子以後,女孩子還是維持原來的感覺,任性、霸道、不講道理,那說明她碰見了一個好男人;如果女人開始變得越來越堅強,那就表示,她碰到了一個壞男人。」

03

情侶吵架稀鬆平常,很多男生也確實不懂得如何哄女生,但我知道,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不會任由她生氣的。我相信,每次吵架都願意先低頭的人,一定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