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摩羯女,為自由,我可奮不顧身!

我是摩羯女,我為摩羯代言!

摩羯座,是一個蠻奇怪的星座。摩羯女,更是你需要去用心去懂的女人。一句簡單的「你懂的」,用在摩羯女的身上,貌似很難,因為你真的很難去真正懂得摩羯女的心聲。

我是摩羯女,我為摩羯講述自己的故事。

摩羯,是最不物質、最不會淪落在物慾橫流社會中的星座。原因只有一個,摩羯不追求物質上的滿足。摩羯女,不會成為物質女。所以, 如果你的TA是摩羯女,那麼恭喜你的錢包,什麼LV,蘭蔻,通通不是摩羯女的菜。

那麼,摩羯女要什麼?

要自由!

對,自由!絕對的精神上的自由!

摩羯是絕不會被精神綁架的星座!

我要自由,我不要束縛,為自由,我可奮不顧身!



摩羯不會為三斗米競折腰,但摩羯會為逃離她討厭的環境而放棄一切!這不是任性,因為摩羯是很極端的星座,喜歡OR不喜歡。沒有曖昧,只有YES OR NO。所以,摩羯對待感情,會很決絕。喜歡,為你拚命;不喜歡,請你離我遠點。



摩羯不會趨炎附勢,不會見風使舵。摩羯是一條道走到黑的傻摩羯。所以,摩羯可以為了自由,瀟洒離去,絕不回頭。包括婚姻,當摩羯在TA的婚姻中感受到了壓抑, TA會毅然決然的SAY GOODBYE。這不是不負責任,因為摩羯只有兩個選擇,DIE OR LIVE。離開,可以活着。繼續,唯有死亡。

我無法忍受被罩在鐵絲網下的活着。所以,如果有一天,我感到窒息,請選擇讓我離開。

因為我是摩羯,我要自由!為了自由,我可奮不顧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