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復合白羊座白羊座的分手,是真的分手,不要对复合抱太大幻想!

我们分手了第10天,我想复合,他不愿意,他跟他所有的朋友都说我很好,可是性格上不合适,又因为他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然后我又闹脾气,然后分手了,之前对他死缠烂打,他说了很不好听的话,说难道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好聚好散,不要到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可是他不愿意见我,最近我们之间一个共同朋友生日,让他来,他说不来,尴尬


今天我妈给我打电话问我跟他还在一起吗?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因为我答应过我妈如果跟他谈不好,我就乖乖的听她话,回老家,可是我又不想回老家,我就说还谈着在,我姐过段时间想见见他,我实在没办法给他发个信息问他方便接电话吗?不方便的话发信息也可以,出大事儿了,找你帮忙,是关于我明年能不能不在老家呆着的,然后信息刚发过去,他就立马打电话了,然后也同意帮我忙假装我们还在一起,见我姐姐,最后就是想问还能复合吗?


评:

有戏,能见你就是有戏。要搞清楚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问题,解决掉,有什么话要直接同他说,不要留和瞒。

白羊男嘛,只要真心的都会回头的。除非你真的伤透他了,那真是分手的念头比思想钢印还可怕... 可能以后都不会在说话了。既然他回了你,说明他还在乎。

如果没第三者,也没做什么触碰原则的事情,复合是有可能的,男女都一样。

但是,一般白羊分手了就是真的分手了,他可能真的只是想帮你而已,没想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