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雙子座復合双子座究竟渣不渣,其实双子爱上一个人很难

双子座分手后多半都是可以复合的。

双子座爱上一个人很难,同时双子座忘记一个人也很难。双子看起来好像很冷淡,说的话做的事相处的时间都不是很多,但是双子不说不代表他们不会去想。双子座其实是一个会想很多的星座,会想怎么和你相处,会想你们之间有没有未来。但是这个人总是想用自己的大脑去解释通这一切,不想让你太费事,想着所有的事情我自己扛着就好,总想着为你好。但是自己天生悲观,总是想着想着就绝望。


所以双子的问题就在这里了,双子太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了,也太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了,而且双子总是喜欢放大自己的问题,所以双子觉得,我自己都这么讨厌自己,又怎么配得上你的喜欢呢。如果这个时候你没有什么表示的话,双子就会觉得,果然,你也对我死心了,那么彼此就别拖着了,分手或许是一个很好地选择,对你好,也对自己好。

双子不喜欢很麻烦的事情,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问题总是喜欢放弃,喜欢逃避,不喜欢直面问题。所以很多时候双子总是太过于自卑,太喜欢把问题都放在自己身上,但是自己想不出解决办法,于是总想着放弃,想着分开。


但是双子的心里还是放不下你的,双子总是自己自以为是地想要对你好,总觉得分开是解脱,所以双子总是容易放弃。但是这个人一放弃就后悔,就想你。所以即便你们分手了,双子也是想着你的,如果你能很坚持地持续用行动和耐心去找双子,你们之间还是有可能的。毕竟爱过人,怎么也是忘不掉啊。



双子最大的问题在于总是自以为是地对你好,喜欢用自己的思维逻辑去揣测你,自己不喜欢被打扰,就觉得你也不喜欢被打扰,于是就不会主动找你,怕你会烦。所以如果想和双子走下去,你要和双子说明白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人,自己想要什么厌恶什么,你说了双子都会记住,但是你要是不说,双子就会用自己的逻辑去推测你……所以有话直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很多人是渣的,不过这个和星座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大多数的双子座是不渣的,只是很少有人能够理解双子。上面也写到了双子的一生都是寻找新奇的一生。但是双子得到一个人的时候,最开始一定会很厌烦,而如果这两个问题遇到一起,那么就会很精彩了。

而这也就是双子被人说渣的原因吧。

双子不是见一个爱一个人的人。双子这个人吧爱上一个人很难,你看到双子不联系你,但是不看不到双子为了你想了有多少。你看到双子和别人聊得很开心,但是你看不到双子对于你们之间的未来思前想后的样子。双子是一个有点逼事就放在自己心里的人,说的不是很多,也不表现出来,于是就给人一种很不上心的样子。但是双子很长情,他们喜欢一个人心里就真的只是有一个人,只是不表现出来而已。


那么有的人就会说,你不表现出来我怎么知道你爱我啊。只不过,缺点就是,太后期了吧,很少有人能坚持到最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