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金牛男絕情遭到背叛或者被甩了

金牛男

金牛男是一個神奇的物種,他們真心愛對方的時候,可以做到百依百順,就連平時最重視的金錢也會很大方的給對方花,而且也會專一的對待對方,心裡裝不下別人。

可一旦金牛男遭到背叛或者被甩了,只要兩人正式提了分手,金牛男再捨不得對方也會決絕的離開,他們需要時間去癒合傷口,但是這脆弱的一面對方是看不到的,比起愛情,他們更需要尊嚴。

而且一旦分手,對方再來挽回的時候,金牛基本也不會回心轉意,而且會變得毒舌,不再把以前那些害怕傷害對方的話咽回去,只要對方敢問,他就敢說,分手後的前任,對金牛來說,必須是相忘於江湖的陌生人。


獅子男

獅子男剛開始提分手的時候,是會好言好語的談話的,可如果對方不死心,還繼續用言語傷害和侮辱獅子男的話,獅子男的戰鬥性就激發出來了,他認為你不愛我就罷了,還不尊重我,那我也不必尊重你了。

因此,他們會把對方的缺點和過錯一一列舉出來,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糟糕,獅子男愛TA的時候不忍心說出來,不愛了分手了也就沒什麼情面可談,所以獅子男甚至可能會說一些幼稚孩子氣的話。


天蠍男

天蠍男有時候主動提出分手,是因為對方冷落自己,希望能夠藉此得到對方的重視,自尊心超級強的天蠍有時會為了駁回面子,故意說一些傷人的話去刺激對方,可有時候把握不好這個尺度,就會真的傷到對方,把人家給逼走了。

有時候他們會用這方式去刺激對方更在乎自己,但無奈激將法未必管用,如果天蠍確實不喜歡對方了,他們的絕情也是真的,說斷就斷,如果對方確實背叛了自己,天蠍男厭惡對方都來不及,還有什麼捨不得。


摩羯男

摩羯座的男生一向很被動,如果他主動提分手,那就是幾乎已經無法忍受對方,並且不再愛對方了。不過他們的分手從來都不是突然的,分手之前對方就能感到摩羯男的冷淡和疏離。

等到對方開口表達自己的困惑時候,摩羯男終於鬆了一口氣,他會說:「我也覺得我們有問題,該分手了!"

而且摩羯男一旦說了和對方分手,基本就不會有什麼挽回的餘地,即便對方後悔了,一直道歉想要重歸於好,摩羯男恐怕都不願意了,因為他要的就是分手的結果,他們認為長痛不如短痛,即便彼此都會難受一陣,也要面對這個現實。


雙子男

雙子男提分手沒什麼惡意,他們認為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甚至有時候他們會在分手時候故意說一些開玩笑的話,來弱化分手的悲傷氣氛,一邊笑著嫌棄對方的小缺點,一邊卻表示不願意忍受對方,這種半開玩笑一樣的說法,雙子男認為自己的話沒有惡意,可確實會傷害到對方的面子。

對方覺得自己不僅被甩了,分手還被人嫌棄和奚落了一頓,就算雙子男說可以做朋友,對方也未必會願意了。

雙子男跟對方分手,最殘忍的地方就在於,一切看上去沒什麼問題,甚至雙子男和你有說有笑,但兩人卻再也回不到從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