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老師分手後怎麼挽回?金熙老師教你最全的挽回男友方法


我們是朋友介紹認識,我對他一見鍾情,很快就在一起了,平時對我百依百順,特別體貼,夏天吃西瓜會把籽用牙籤挑掉,吃龍蝦幫我把殼剝開,倒水時自己重要用手背試下溫度,知道我腸胃不好,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2年期間,我經常無理取鬧,動不動提分手嚇唬他,其實想讓他多在乎自己一點,信息回復慢了就會吵他,甚至拉黑他的微信,故意冷戰,不知道怎麼回事我變的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直到有一天我們又吵了一架後,當時我感覺他的情緒不對,但也沒多想。晚上11點的時候,我記得很清楚,他給我發了分手信息,說在一起太累了,看不到未來。


當時我完這些話,沒過2分鐘就慌了!微信被刪除後,就趕緊打電話,但一直沒人接,再打就關機了,電話至少打了有100多個,那晚一夜沒睡。

後面為了挽回他,各種死纏爛打,去求他,哄他,用小號去加他,甚至去他家堵他,都沒有結果,後面直接罵我,對我爆了粗口,我知道我做的有些過分了。

朋友各種安慰我,給我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或者給我說更慘的經歷,讓我好起來。可我知道他這樣的男人我很難遇到第二個,雖然表面上聽她們的,但心裏還是會一直想挽回他。

...
直到後面向我的一個發小傾訴,因為和她關係很好。她問了我的情況後,就給我介紹了一位占卜專家,說她很擅長挽回修復感情,幫助過很多姐妹挽回修復感情,並把她的微信發給我了我,我加了金熙老師的微信,金熙老師了解詳細情感後先幫我分析了問題。

分析問題所在

01

出現矛盾時,明明心裏不是這樣想的,但是嘴上偏要說狠話,嘴硬心軟!

02

動不動將分手掛在嘴邊讓男人挽留,讓男人重視自己,把分手作為一種檢驗感情和要挾對方的手段。

03

過於依賴對方的同時,會讓自己變的很沒有安全感,心態患得患失,控制欲,佔有欲很強,相處起來情緒消耗很大。

04

分後的死纏爛打,令人窒息的表達等等只會讓對方更加反感你並產生逆反心理!

「真是一針見血!」

我問金熙老師,我這樣的情況能挽回嗎?覺得都把我刪除了,話又說的絕,現在發什麼都不回,他是個理性的人,做出的決定不會輕易更改。金熙老師說可以的,你們感情基礎不錯,建立新的自己重新吸引對方,挽回成功率是很高的,可我還是半信半疑。

最後金熙老師這樣的一句話讓我有了信心,不是看到了希望去挽回,而是嘗試挽回了才有了希望,所以我決定試試,錢沒了可以賺,但美好的感情難再擁有。


金熙老師給我制定了初步的計劃

01

先自己反省,對壞印象進行清洗,為後面複合做鋪墊

02

學習兩性關係如何相處,如何溝通,表達,並做情緒管理記錄

03

改變穿衣打扮,健身,讀書,豐富自己的社交活動

04

整理對方的性格特點,弱點,興趣,喜歡自己的哪些特質

經過一段時間的提升和改變,心態變的更加強大,也知道兩性關係如何相處,身邊的閨蜜發現我大不一樣,追我的異性又多了不少,可我還是只想挽回他。期間也擔心對方有了新歡怎麼辦,他會不會忘記我之類的,金熙老師都會給我一一解答,讓我信心滿滿。事後證明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後面通過金熙老師占卜指導,成功的和對方恢復了聯繫,並有了一些簡單的互動。那一刻別提多高興了。接着做些試探,模糊邀約的動作,並配合着其他的行動一點一點推動關係發展。


有天,他在微信上問我:」周末有時間沒,有的話陪我一起去古街走走吧。「我知道,我的機會來了,古街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我把截圖給金熙老師,金熙老師說他想和你重新在一起了。後面又經過金熙老師指導確保挽回後感情幸福穩定,並和他相約在過3個月領證結婚。


在成功複合後,金熙老師讓我不要升溫那麼快,不然對方會覺得被你套路了,要慢慢升溫感情恢復以往的正常交往。後來身邊的有些姐妹也面臨分手問題我就把金熙老師的微信推薦給了她們。

後面也了解到,如果你遭遇分手、出軌、想追求男神、增加戀愛技巧、掌握感情裏面的主動權等問題都可以找她幫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