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絕對挽回挽回過程中絕對不能犯的錯誤。

如果將時間設定為恆定的物質,空間裏每一個元素都是你的選擇,像基因組一樣有序的排列出當下僅僅屬於你的真實世界。

昨天收到一份質疑信,這位諮詢者說,有些話說出來可能對你不太尊重,但我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好讓我心裏有個底。您28歲,感情經歷得多嗎?或者說你的挽回手段全是出於理論上的知識?你們能保證挽回嗎,挽回不了退錢嗎?你們這個服務接受過多少人次了?成功率高嗎?

我覺得這些並不是不信任的問題,首先聽到這些疑問我很開心,這表示有人需要我,只是他還不知道自己需要怎麼樣的一個結果,擺在面前的是一個選擇是一個決定,由於這個決定即將構成你接下來的人生走向,所以你猶豫徘徊、滿腹疑問究竟是不是你想要的,因為這個決定可能出於不甘心,既付出後(通常這些付出都是錯誤戀愛觀念引發的病態付出),自以為本該得到的回報,可結果,不但沒有得到回報,甚至所有的付出所有的感情都遭到踐踏,這一切的一切的付出,成了一廂情願,導致心理失衡,不斷做出極端行為以求挽回。


分享故事前,我向您表達一個我對挽回這件事的看法,很多委託人找到我們,敘述了自己的感情經歷,分手原因,想要解決的問題,希望我們幫助他解決他的問題;可往往聽完建議並不會行動。

因為很多時候男人是這樣的心理過程:他已經覺得自己沒有希望了,卻又想挽回,實際上又什麼行動都不肯做,還有一些人是在情緒積累後的爆發點上,去做一些極端行為導致感情徹底破裂。

我希望每一位委託人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需要挽回,她是否真的是你愛的那個人?我相信愛情的力量,一直都信,沒有愛作為前提,一切都是空談,即使滿足了你一時的內在感情需求,緩解了失戀後造成的心疼的感覺,和心態上找回平衡後的滿足感,這都不是你要追尋的,我希望你尊重自己也尊重你愛過的人,想清楚你是否真的想跟她長久的相愛,長久的在一起。當你把這些都想清楚之後,你可以根據我給出的感情等級,挽回幾率,評估數據選擇是否開啟情感拯救計劃。

還有一些人,看着蘇拉挽回顧問給出的挽回幾率70%,以為幾率很高,自己擅自行動,去實施挽回,造成更糟糕的情況。挽回幾率並不作為你去挽回的參考,而是在我系統的佈局和挽回方案實施的前提下,才可以得到的挽回幾率,而不是你幻想出來的一些錯誤極端行為,最後導致更嚴重的後果,一次又一次的降低挽回的幾率,然後在降低自尊苦苦哀求女人,求不能得,讓女人更加堅信自己的決定,堅定的離開你,結果再一次心裏失衡,痛苦難受的回來找我,問我怎麼辦,怎麼解決,怎麼挽回。


挽回本身是一個「個人意願」,可能由於委託人之前重度行為過失導致數據上只有20%的挽回幾率,甚至更低,但你依然願意為這件事付出努力。當然也可以根據個人想法在80%成功幾率下放棄,因為你想清楚了,你需要什麼樣的愛人,需要什麼樣的生活,真正的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之前有過這樣一個案例,委託人曾因為情緒激動,知道女友找了新男朋友後,拿着刀去前女友家裏鬧事,這不但觸犯法律,更是在你們彼此的心上狠狠的留下了一抹傷痛的記憶,造成感情徹底決裂,等你清醒過來,知道自己的錯誤傷害到了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傷到了對方的心,留下傷痕,造成難以修補的狀況,這時的你只是想做一些讓自己能夠釋然,不在讓自己那麼難受,愧疚,想撫平你在對方心裏造成的傷害,讓你和她都在以後生活中,淡忘這段痛苦的回憶,不計過往,重新開啟新的生活。

挽回幾率幾乎為零,可你願意為此付出努力,開啟情感拯救計劃。

愛與不愛,想與不想,念與不念,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衡量。不會衡量,可以聯繫我,通過真命分析系統,讓你辨別她是否是你的真命。

關於挽回愛情的案例很多,有些聽起來讓人嘆息,可犯這些錯誤的大有人在,今天分享一個案例

--------講述一個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男人

以此案例警示那些長期關係中錯誤思維方式引發行為過失導致感情破裂的人們:

一幕幕畫面,都清晰的記得……四年前,我們在同學的婚禮上第一次見面。

她坐在沙發上,穿着晚禮服赤裸着雙肩,頭髮沿着身體傾瀉。那一瞬間,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召喚,忍不住去靠近。她看着我,只是沉默沒有說話,可是她晶瑩的雙眼卻像在對我說話,「她說,鳴,你來了。」

我是藝術學校畢業,大學期間見過無數的美女,舞蹈系裏的舞者們和以美貌著稱的表演系。可是第一次見到睛睛,我不得不承認她的容貌是我所有沒有見過的漂亮,這是一種靈魂深處的吸引。望着她的時候我覺得她周圍有一層光暈,恍惚間她的眼睛繼續對我說話,她說,鳴,你來了。

當同學拍拍我的肩膀的時候,我才突然回過神來,同學說,這是睛睛我小學同學,你怎麼這樣看人家,我尷尬的笑笑,說我怎麼沒見過,

我看了看靜靜,她聽見,然後微笑,她的笑容傾國傾城。

同學走上去,說這是我大學同學-鳴,我最好的朋友!睛睛你跟他一起幫我把這桌照顧好,都是老同學。我顧不過來先去敬親戚朋友們,咱們這桌都別走,最後咱們在聚聚,好好喝一頓。

我說你放心,交給我,給你辦妥妥的。咱這組織能力,聯合國開會都能搞定。


睛睛在旁邊聽了,先是一笑,可馬上又收了回去,說「那你都交給他吧」。睛睛說話的聲音不帶任何感情,緩慢、動聽、模糊不真實,仿佛我做錯了什麼。

整個同學婚禮我都是恍惚的,我招待着一個一個到來的老同學,也跟她說這話,她每句話都那麼平靜,那麼讓人舒服,原來她也是個場面上的高手,敬酒,說話,樣樣不差,我仿佛看見她身上散發着光芒帶着羽翼,我的天使,我想我是一見鍾情了。

我肆無忌憚迷失方向,內心無比強烈感覺告訴我被她迷住了,她似乎也對我很感興趣,我想我就快要戀愛了。

我知道這樣的女孩追求者一定很多,無論是約她、吃喝玩、追她,都不會有太好的進展。可我們是同學啊,只要跟她有關的一切同學活動,我都必到場;也許是靜水樓台先得月。隨着時間的進展,我們有了一些進展開始了解彼此。

這期間,我腦子裏全都是她,她就是我的全世界,我們一次一次的小接觸,終於我們的關係有了進展,她開始跟我約會,我們開始交往了。

那天她說「明天我們一起去一趟X同學照相館,幫我取之前定做的相框,請你吃東西」。

自古愛情多磨難,磨難就在冷飲店,前女友的出現,讓我們的關係進入了另外一個軌跡,可以說是帶來了欣喜,也帶來了矛盾。

前女友是我的第一個女朋友,我們關係其實一直很好,但是她的對夢想的義無反顧和對生活的態度,還有那天在我家裏說的話,成了我家人極力反對這段婚姻的理由;她選擇出國留學繼續深造,那段時間我們經常吵架,而且在我家裏當着父母的面說我沒出息,本可以一起離開這裏、一起出國、一起自在的生活,幹嗎要留在家裏看着老人?我是個很在意父母的人,這話激怒了我,當場告訴她「愛去哪就去哪,跟我沒關係,我們分手,你出你的國,我在家呆着也不關你事」。


雖然如此,但是我一直覺得我虧欠前女友的太多,答應她的無數許諾,都沒有來得及去實現……她聯繫我想要重新開始,因為我也是她第一個男朋友,可父母的反對讓我無法面對,她聯繫我雖然有回應,但內心一種在逃避。

她回國後也一直有聯繫,我還承諾過她「你先結婚,我在結婚」。

睛睛那天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像天使一樣坐在我的對面,我們在商業街最有名的雪糕店,吃着,聊着,這時候前女友文文打來電話,問我在哪,我說了,沒想到她就直接過來找我了,都沒有跟我說。當文文走進冷飲店走到我面前的瞬間,我覺得空氣都凝固了,文文帶着怪腔問她是誰,我說是同學,同學的同學,文文說,還是那麼厲害,專找同學下手。我當時很着急怕破壞了我和睛睛的關係,文文情緒很激動,我叫她出去說,睛睛依然一路既往的平靜,說,你好,不要誤會,我不是他女朋友。我急忙說,她是我前女友,文文。看文文的架勢是要繼續吵鬧,這是她一向的脾氣,我很了解她,不把話說盡她就不甘心,很傷人的嘴。我拉着她出去了,把睛睛一個人留在了冷飲店。

這件事之後我還在考慮怎麼跟睛睛賠罪,可我們見面的時候,她好像根本沒有把這件事,當回事,沒有提起。

後來我知道恰恰是這件事,讓她感覺她也是喜歡我的。可能是嫉妒心,讓她開始考慮跟我進一步的發展。

就這樣我們開始正式交往了。五一長假,老同學們約好去西安旅遊,看兵馬俑、大雁塔、吃羊肉泡饃,這是我們戀愛最高峰,最纏綿的時期,我記得那時候的每一天都無比開心。每一句話、每一個情景、她的內在美、她喜歡的藝術品、對藝術的獨特見解,她的長相更是沒得說,我見過最美的,西安的旅行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我們拉着手,一起走在名勝古蹟之間,美景、美人、美好時光,一切的一切全都有了。 學習追女生的戀愛技能晚上我和她第一次睡在了一個房間,我們聊着天,開始纏綿,撫摸彼此,她嬌柔的身軀,柔軟,光滑,我激動不已,可我停住了,我說我不想這樣,我想娶你。她開始問我怎麼打算的,問了很多問題。


將來怎麼打算的我說不清,不過我說旅遊結束我們就回去見父母,她答應了。

在我家見了我的父母,我也去了她家,見了她的父母,我媽媽當時沒有說什麼,記得她媽媽還問她「喜歡鳴嗎,她親口說喜歡」。當時我似乎聞到了花香,聽見了音樂,渾身的毛孔都舒展開了,這種感覺,叫做幸福。

自古愛情多磨難,磨難就在媽媽那,我對父母之命一直是言聽計從,或許是我對孝順的理解可能有些偏差。我不敢頂撞我的母親,談到自己的想法也小心翼翼。提前這件事很小心翼翼,出乎意料的是我媽媽竟然說不同意。因為晴晴心臟不好,不能太激動,也就是不能大悲大喜,那樣很有可能心臟受不了,誘發心臟病之類的隱患:這是我一直不知道的,我當時回想,原來晴晴總是微笑,總是那麼平靜是有原因的。我想我那一瞬間是心疼的,我想立馬回去找晴晴,把她抱在懷裏好好的呵護。

可母親的激勵反對,又一次讓我陷入了跟之前一樣的境地,上一次是前女友過分,可這次晴晴是無辜的呀,可憐的晴晴。

左右為難,母親也身體不好,不想讓她生氣。我也怕我勉強讓我媽答應,又要像前女友一樣,婆媳關係不好,於是我就一直拖到了過年。

時間流逝~

我們一直沒有在提起結婚的事,12年的時候她病了,醫生說要開刀住院,我白天要上班。晚上陪在她身邊,由於用了止痛的藥物,她對藥物反應不好,經常嘔吐,我一夜一夜的照料。

我能從她的眼睛中看出她對我說,你是我能依靠的人。

我們的愛情再一次升溫,她出院後我們一起去寺廟上香,那天是祭拜的日子,人很多,我一轉眼她不見了,我很着急,開始大喊,喊她的名字,可還是找不到她,我爬上旁邊的高台,看到她在人群中望着我,我想她是故意的,她衝過來抱着我,一起上香她許願,明年一個叫鳴的男生能夠娶我。她告訴我,想要嫁給我,經過這次治療,她能大笑了,她能跑了,狀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好,我們的愛情再一次燃燒了。

又過年了,晴晴要來我家過年的,可媽媽沒同意的事,我一直沒說,來之前,我也沒有提起通知父母,矛盾的激化,這次在我家她知道我答應父母不娶她的真相以後,她哭了,她哭的那麼傷心,她說我一直都在騙她,她覺得很失望。

她過年那天哭着離開了我家,隨後我接到她發來分手的短訊,一瞬間我的世界完全崩塌。


強忍着難受去找晴晴,去她家裏。她沒在家,她家裏人說,想讓她早點結婚,問我怎麼想的,我吞吞吐吐說不清楚,我想我也讓她家裏人失望了。

就這樣我們的感情受到了重創,我們分手了。

整個世界崩塌了,那段時間,我不知道怎麼度過的,好像沒有了什麼記憶,只記得每天都是痛苦的,還有夜裏心底猛烈的疼痛,感覺心都要爆炸了,每天筋疲力盡的感覺蔓延全身。

對晴晴的思念,像漩渦一樣牽引我,開始思考愛情,不能因為父母的反對,放棄我的愛情,不顧家長的反對,我毅然決然的去找晴晴,當天晚上,我請同學吃飯,讓同學幫問問晴晴最近的情況,同學老婆說:「晴晴,有男朋友了。」當時我眼前一白,差點暈過去。

是真的眩暈,那種感覺,是真真切切的痛,連呼吸都覺得難受。

要到了晴晴現在的聯繫方式,發短訊問「最近過得好嗎」。晴晴「還可以,你呢?」態度已經冷淡,沒有之間的熱情。看到這些文字,心又是一痛。

我:「不好,我疼。」

晴晴:「怎麼了,病了?「

她還對我有關心,還是在乎我的,急忙說「我可以見見你嗎?」

晴晴:「還是別見了,放下以前的事吧。」我又再一次感受到了冰冷,我觸摸不到,電話那頭的她是懷着怎樣的心情。

莫名而生的心痛,蠶食着理智,只能拚命壓抑下情感:「我放不下,我想不通,你怎麼就能放下。」

晴晴:「我能不能放下還重要嗎」一剎那的光暈,好像又看到了希望,我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很堅定的在手機上打出:「當然」。

晴晴:「想通了就好了」我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她表現得似乎出乎意料的淡然。 我懷揣着希望:「能出來見一面嗎?」

晴晴:「見我是誰的想法?想好了嗎?見面?什麼時候?」

看到這些文字,我快要歡呼雀躍了:「明天中午11點。」

晴晴:「在哪裏?我:長約會的湖邊吧。」

晴晴:「我們不可能了,我再也傷不起了」。看到這些文字,我瞬間就喪失了理智,此刻我才知道,我是多麼害怕失去她,她在我心裏有多重要。

我:「我知道,可是對不起你」。晴晴:「作為朋友,我明天可以出來,如果是其他的,我怕了,不想繼續面對欺瞞」。

我:「以後不會了。」 晴晴:「還是不要了,再找一個好女生吧!」

我甚至不知道應該說什麼能改變這一切,只能沉默,無奈的打出一個「額」。

晴晴:「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人要向前走,都有自己的路。」

我:「你這樣說,我該說些什麼呢。晴晴:隨便說,想說什麼就說吧。」


我:「我們結婚吧,認真的,讓我彌補過去的錯誤。」

晴晴:「又用這樣的話騙我,過去聽到這樣的話還信,現在不信了,如果是去年,我會有多開心啊!」

我:「我不會騙你的。晴晴:撒謊了就是撒謊了,碎了就是碎了,修復不了了。」

我:「我保證,以後不會了。晴晴:心累了,問題都是都是你說的,都是你的問題。」

我:「對不起,對不起,讓你心累了,你若不棄,我必相依。晴晴:晚了,睡吧。」

我:「明天呢?」

晴晴:「明天算了。」

本以為我去求她,她就會原諒我,跟我在一起。可現實在一起把我打進無盡的深淵。

之後我又做了好多次的努力,一直發信息打電話給她,她煩了,開始還接,後來不接了。發來短訊說,你不打電話了。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我發了很多消息,都沒回,我發,我在我們約會的湖邊等你,等到你來為止,你不來我就永遠等下去。

我等了整整一夜間,她沒有來,我到她家樓下找,但是她搬家了。

我不斷尋找着,見她的機會,希望可以當面挽回她,問到了她的現在上班的單位,於是發短訊過去說:在嗎,我來你單位見你好不好? 我:看到發你的消息了嗎?晴晴:看到了。我說,今天晚上我過來找你好不好,不好意思早上還打電話給你,吵到你了吧。晴晴,沒事,你就別來了。我說,我要見見你都不可以嗎?晴晴,今天晚上我有事,你別來了,以後也不要找我了。

我說,這是你的決定嗎,我感覺這話不是你說的,是你的主意嗎,還是別人的看法?

晴晴,只是想通了,你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再說了,我已經開始新的生活,請你不要打擾我了。

我說:我會改的,你說的一切問題我都會改的,請相信我,這不是打擾是永遠在一起。

晴晴:但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之後再也沒有回我消息。

我去她單位門口等她,終於見到了她。

我:我覺得你是我這個世界上見到最好的女生,我不想失去你。

晴晴:是嗎?

我:我不會在因為父母反對就欺騙你,分手了。

晴晴:現在這麼說,以後父母在反對呢,就在分手?

我:不可能,我保證,我發誓。

晴晴:現在我什麼都不信了。

我:我發誓,求求你了。

我:我不想錯過我真正的愛情。

晴晴:還記得西安那晚,你說娶我嗎?晴晴:我原來相信過。

我不知道說什麼。晴晴接着說:我現在也有男朋友了。 我:你現在男朋友比我對你還好嗎?

晴晴:沒有你好,長得沒有你好看,條件沒有你好,行了吧。

晴晴:你知道嗎,第一次見你,你很帥的,可以說一見鍾情。

我:我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你就愛上你了。

晴晴:現在好女孩很多的,你找個好女孩,好好對她。我嘛,沒有時間了,如果再年輕兩歲,我還可以給你機會。

我:我們可以馬上領證,十月份辦婚禮。

晴晴沒有說話。眼淚成串的從眼睛裏流出,晴晴哭了,轉頭要走。

我跟上去,回去的路上,她說,追我的人很多,條件好的更多,但是我是個認定了就不會變的人。我就要跟他結婚了。

我說:我也是。我可以跟你結婚。我們公平競爭。

晴晴:拿我當什麼?這樣好玩嗎?

轉身上了車,看着晴晴遠去,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

我到她單位門口送花,當着我的面,她把花丟了。

我打電話給她同學,我的好朋友,求他幫忙,他也說幫不了我,不要在到她單位去了,她說已經影響她正常生活了,她快被你逼瘋了。

她說:你不要臉,她還要臉。這是她的原話。她說我送花的做法,讓她很丟人,她是有男朋友的人,我這樣會讓別人說閒話的,影響到她了。

我又發短訊說,我要把她搶回來,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之後我找她媽媽談,她媽媽說,你對她的傷害太大了,我們也覺得沒有必要彌補了,那樣只會讓她活在陰影當中,這裏有一份她的日記,你拿去看看吧。

故事仿佛回到終點,回到我們認識前的陌生,那一夜,我用眼淚品味我們四年來逝去的愛情。


蘇拉解析,那些挽回過程中的錯誤行為:

1、欺瞞比背叛更可怕。特別是對方滿懷期待的認為可以得到長輩的認可。以為未來的生活可以相度一生,滿懷熱情的時候卻遭遇冰冷的冷漠。

此時的欺瞞更像是一種殘忍,任何的措辭都顯得蒼白。而深愛的男人,卻像個鴕鳥,把頭埋進沙子,外界的一切都不聞不問。不僅是一種傷害,更是一種懦弱。

2、分手以後急於挽回的心理。這是一個怪圈,如果對方重要,幾乎所有人都會因此陷入心態失衡。「你繼續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我真的很愛你」「我想和你結婚」。 類似的話,不再是甜蜜反而成為了壓力,把內心的所有激情和感情全都磨滅。留下厭倦和煩躁繼續盤旋。

分手以後的挽回是值得被任何人支持和鼓勵的,至少你能清楚這個人對你很重要,至少你重新懂得了珍惜。

挽回的第一步 真的要做的是認清自己的問題 尋找正確的解決途徑。錯誤的不理智行為,只會讓今後的感情道理更加艱難。

3、勿把自己當成狗皮膏藥。你有想過她為什麼會這樣生氣嗎?你有想過你們為什麼會分開嗎?你有了解過真正的原因?

或許,你會告訴我有。還能列舉出一大堆的理由和解釋。

但我想告訴所有想挽回的朋友,無論你是否真正意識到雙方出現的感情問題,你都不要渴求對方給你改變的機會。

因為此時的你如同狗皮膏藥,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傷疤上演的畫面,一次又一次的揭露曾經的海誓山盟是多少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