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老婆面對老婆提出的離婚,我該如何挽回?

我和我老婆10年認識,13年結婚。現在女兒快三歲,年前老婆告訴我離婚!前面發了2個帖子,但內容都不詳細。為了能得到大家客觀的建議,我把事實儘量還原!

先介紹雙方的家庭背景:我和老婆都來自農村,同一個省的不同市,家庭條件都不好。我們家歷來有點大男子主義,我也遺傳到這點,我看到過我爸媽吃過的苦,因此這些年我逐漸的滿足了「鳳凰男」的很多「品質」,考慮的出發點都是父母》孩子》事業》老婆。我老婆從小和爺爺奶奶長大,因此岳父岳母經濟上很滿足我老婆,雖然他們家和我家一樣窮。也許我認為的公主病就是這樣養成的。我老婆家我岳父做家務煮飯的時間多,估計是岳父真的很愛岳母所以無論里外都是岳父做的多,好男人!

婚後的這幾年我自己做事情,沒有去上班,因此收入就不是很穩定,我老婆從懷孕就沒有去上班,因此家裏的經濟來源全是我這裏。剛開始我做的事情收入還好,除去開支稍有結餘。但女兒1歲起,行情不好了,我收入貶低,有時候入不敷出,我老婆很好雖然會買些不實用的東西,但不大手大腳花錢(比如女兒才一歲,她就給女兒買個自行車這類的。此時我們家經濟已經很緊張了,但作為男人我不想讓老婆為經濟擔心,因此無論經濟多緊張我都沒有告訴她,但我覺得她這個錢花的不理智,也和她說過,但交流不了了之,之後還是一樣的,慢慢的,我就不說了。)女兒斷奶後,我爸媽在外地打工,我想女兒交給我爸媽帶,我媽當然就會辭職帶孫女順便幫我爸爸煮飯。但我我老婆不同意女兒帶到外地,堅持自己帶。我說我們經濟很緊張,爸媽帶,你可以工作或多或少緩解下我們的經濟狀況。但我老婆說可以媽帶,但必須在身邊。因為我爸一直吃不慣外面餐廳的飲食,估計是習慣了我媽做的飯,如去外面吃,飯量只有平時的一半。一輩子都這樣。我想我媽在我們這裏帶孫女,那我爸在外地身體必然會變差。因此我最終選擇了讓我媽繼續去爸那邊,我繼續扛着。由於那時我做的事,和網絡有關,因此必須很多時間在電腦旁,有點屬於自由職業者做的多拿的多的感覺。但內心已經對老婆有些不滿了。

岳父岳母對我很好,1:好到經常叫我過去吃飯(但我由於工作原因必須大部分在電腦前,又因為經濟壓力太大,再加上我自己性格不喜歡走親戚。所以大多數時候都沒去。這行為也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後話)2:15年我想做生意差錢,我老婆就向岳父岳母說了,他們非常支持,他們自己沒錢,都從他們的親戚那裏給我借了10萬,真的是好岳父岳母,我都沒有向他們開口,他們就直接幫我借錢了!3:岳父岳母知道我們經濟緊張去他們那邊從來不讓我花錢,那怕是給我女兒買尿不濕之類的。在我心裏,他們真的可以算得上中國好岳父岳母!永遠感恩他們!

16年,我不堪壓力忍心把我媽喊回來帶孫女,我老婆去上班了,我也找了一份工作有穩定收入了,我自己的自由職業也沒有放棄,但由於14和15年生意失敗我信用卡也欠了幾萬,因此儘管我堅持2份工作,但每月已經完全入不敷出了雖然也就是每月少1000塊左右,但入不敷出時那怕是1塊錢都能壓死駱駝的感覺,當然面子思想嚴重的我,沒有向我爸媽說我的壓力,他們每次問,我都善意得撒謊說沒問題,能持平。這些一開始我也沒有告訴我老婆,我自己一直告訴自己男人必須抗,但現在看來完全處理錯了。工作1年我老婆就給了家裏2000塊家用,其餘都是自己用了,我也不知道用那裏了,但她沒有錢。為什麼我知道她沒錢,後面會說。但這裏我心裏又對我老婆有意見了,但沒說,我悶在心裏的。在加上下面倒敘方式的敘述我對老婆的看法,導致16年我對她的交流少了,關心少了,冷落了她!由於心理和壓力我和老婆的性生活也不和諧了。是我滿足不了她!

離婚導火線:有一天我老婆打電話告訴我小舅子老婆要生了,她要回去幫忙。結果當天夜裏岳母打電話告訴我,她喊我老婆回去幫忙,結果她電話打不通!這就表明1我老婆沒有回岳母家,2我老婆事先也沒有告訴岳母她會回去。雖然第二天早上,我把老婆電話打通後,她說她去幫她一個同事搬家去了,但自從老婆上班後,回到家就喊累,什麼都不做了。因此她說幫同事搬家,心理是排斥的!這個事我懷疑她出軌了,心理有了隔閡。半個月後,我老婆2天晚上都沒有回來,第一天給我發微信說她同學心情不好,要去陪。第二天發了一條微信說公司年會太晚也不回來了。我越想越氣,加上前面懷疑出軌的那次,我更主觀的猜測她肯定出軌了,這對我來說不能接受。我就覺得是家教問題,於是我就給岳母的微信發了條信息說,:一個女的成天不回家是什麼意思?要分趁早!(後面我也想到這處理不好,但當時氣頭上沒忍住!)

在發生這事之前我意思到15.16兩年由於壓力對老婆的態度不好,關心少,我已經逐步做出改變,剛起步結果就發生這事了。也正是這2年的關心少,冷淡,性不和諧,我老婆鐵了心離婚。我過年期間一直找我老婆談,求他為了孩子不要離,那怕給我半年時間來改掉不好的習慣,讓她知道我的變化。但她態度很堅決,一定要離,而且不給我時間與機會,說對我沒感情了,死心了。(我知道造成我老婆死心,我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當時女兒才幾個月的時候我們也鬧過離婚,動靜也很大,驚動了雙方父母。)

我想挽回老婆,挽回這個家,可能是老天爺可憐我吧,兄弟看到我已經對婚姻絕望,給我介紹了一位算命的,我是不信這種東西的,也沒有辦法了,我也只能一試,我把我和老婆的八字給了師傅,師傅說兩天後找他,兩天後我找師傅,師傅說我跟她是正緣,是可以複合的,師傅幫我做了和合法,叫我等半個月,半個月後面我老婆居然主動打電話給我認錯了,老婆說我對不起你,以前是我不對,原諒我吧,我不應該這樣對你,在電話里我聽到她哭了,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原諒她了跟老婆和好了,太神奇了,詳細我就不說了,感謝師傅,後來我自已當面去感謝師傅幫我挽回家庭。寧可信可有,不可信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