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來得及復合打破男人“绝不回头”的绝情,学会这几招,虐得他主动求复合


当有人问起“该如何挽回,该如何复合时”,我心里都会下意识地想告诉他们一个真相:你们究竟有多想复合,有没有想过复合之后还会再分手?

毕竟,曾经一段已经变坏的关系,即便修复,二人复合,那感觉始终不一样了;而且曾经分手的原因看上去好像短时间内解决了,但长远来看呢?依然会反复发作,所以复合之后的情侣,多半都还要走过一段阵痛的磨合期。

李宗盛曾在歌里这么唱:“不管你是累犯或是从无前科,我认识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没见过分久的合。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该还的还,该给的我给。”这两句歌词,上一句唱出了分手后想复合者的辛酸和无奈,而后一句又给了他们希望。

关于是否要复合,有人秉持“你不挽留,我不回头,就这样分道扬镳也挺好”;也有人热衷“我还爱你,愿一切都来得及。”


分分合合是爱情的常态,而爱的真谛就是让我们懂得,分合不是爱情的起点,也不是终点。没有一劳永逸的爱情,只有互相陪伴,在相爱的过程中一起走向更好的彼此和更适合的爱情。

改变自己重不重要,当然很重要.因为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本身某些的因素,才造成对方的离开,甚至劈腿.我们不要老是想说都是对方的错,一段爱情的结束两个人都会有问题,只是你错的或许比较少一点,所以我们还是要先检讨自己,再检讨对方.或许对方的离开,是警惕自己的开始.大家都是失去了才开始去珍惜才去改变.其实对方的离开,他也想说给我们一次机会,如果不把握,那是真的没机会了.那么在这期间,我分手后的改变对方能看到吗?

哪里不好我们就改变,尽力而为.而且我们真的有在转变,对方是看的到感受的到的.千千万万不要去跟对方说都是你的错,这样只是让对方很讨厌,更加恶化你们的关系。

有个很容易理解的道理:想要幸福,男女都该做好彼此该做的。

男女该做些什么呢?我想在你生活中亲戚朋友言传身教,以及看到的文章也很多。但是要实践这样的动作,挽救爱情的心态不正确你永远也做不好该做的事情。


当对方提出分手,我们很容易表现出急躁的一面,拼命的去挽回、去做出各种保证,绝对是不对的。你深知要改变,你也清楚要改变些什么,要挽救爱情并不是嘴上说自己会改变,却总是光说不练,很多人不会把重点放在如何改变自己,而是先跟对方交换条件,要他先答应你的要求,你拍胸保证会改过。但是这个方法用多了也就失效了,聪明一点的女孩会告诉你:好好对待下一个情人吧!

说到这里大家还是有一样的困惑:如果他不愿意回头,他又怎么看的到我的改变呢?

这样的问句,对我而言真的太过于普遍,会有这样的困扰,也是人之常情,我也认同,但只认同了一半。另外一半为何不对呢?因为站在他的立场,他顾虑的问题,也是合乎逻辑:等你做到了,再说吧!。往往没有立即答应你或者给你机会,都是你的保证已经是n次了,他也要给自己一个相信你的理由,才能再次接受你。

你并没有让他感受到你的确有所改变,只靠语言的承诺、作保证,对方不会轻易就改口,更别说改变他的想法。你很害怕,错过这一次的表现,一辈子就失去了他,所以才急忙着不择手段去挽回前任,很多时候会用到一些错误的挽救爱情的方法。


两个人真心相爱过,一段感情要从心中抹去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每一个人都是如此,人都是有感情的。曾经相爱过的两人,那样交心的情感,不是短时间就可以忘怀的,就算要离开的是他,也包括在内,只是嘴里说的比较不好听。只要有感情植入,你就不用那么担心害怕!说到这里很多女生会说:江老师,女人说分手是想让男人更在乎我,让他会更爱我,但是男人一旦决定分手就是很难挽回男友的,我只想说,是的,男人提出分手一般是比较理智的,觉得在一起很累,是被小姐脾气折磨怕了,男人最怕的就是小姐脾气的任性、无理取闹,再多的爱也会消耗完的;但是对方提出分手后你能冷静的对待这件事情,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是一样可以挽回的。

爱是一种修行,被爱是一种能力,我是江南,我永远是你情感路上的好朋友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