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復合她如果你得前任回来找你复合,你会放弃现在的感情吗?

两个都是上帝给你安排的缘分,不一样的是,一个已经失去,一个就在身边,一个只能追忆,一个需要牢牢握紧。


那个曾经你对她的爱风雨无阻,你要娶的人非她(他)莫属,你对她(他)的情要牢记,你对她的追求永不放弃,就算是世界末日,你也要要和她在一起,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我真的真的好爱你。或许因多种原因导致分手。那个曾经让你爱的死去活来的她(他),如今要回来和你复合,可是你已经有了现在的开始,新的爱情。你会放弃现在的感情,去和她复合吗? 其实这就是两份感情纠结的问题。对于你现在的这份感情,你是不是有准备延续下去的打算,还要考虑到现实问题,毕竟感情不能当饭吃。现在既然有别人出现,那么你也可以先考虑好怎么处理现在的问题。你跟她(他)在一起,是准备只谈着玩,还是准备一直在一起,以后工作,结婚的事情都要考虑清楚。如果现实的阻碍太大,你就要好好做准备了。


回不去的曾经

对于你过去的那份感情,你是不是已经完全接受了当初那个结果。一走了之在我看来,是蛮过分的。处理的话有两种,如果你跟现在的分手,那么你就文前任她(他)为什么要走,如果你选择现在这段感情,那么就根本不要去理前任。这样对你们三个人都好。 前任也许现在是你心上的一把刀,有的人说可以和前任做朋友,但是对于现任来说,你们两个做安静的朋友可能吗?做过恋人的两个人,彼此是最熟悉的,熟悉对方的脾气喜好,熟悉对方的家人朋友,甚至于对方身上那里有一颗朱沙痣也是了然于心。分手后,正因为熟悉,又没有了爱情的枷锁,所以更容易成为知己。而现任恋人接受不了的恰恰就是这些,正因为爱,所以苛求,哪个人能接受得了恋人除了自己还有一个掏心掏肺的异性朋。对于现任一点也不公平。 前任现在和你复合只是想弥补曾经离开你的内疚。就是她(他)回来了,你还能接受得了这个曾经抛弃你的人吗?也不要想着让自己的出现来破坏那个负心人现有的幸福,报复最后我们并不能从中得到安慰,想反,是更深的伤害。


爱她就不要伤害她(他)

一个是水中月,一个是眼前树;一个是镜中花,一个是手中宝;一个是此情可待成追忆,一个是执子之手与子老;一个是永远留在心里,但是是永远不能在一起,一个是陪你过一辈子,好好爱你现在的恋人啊,爱她(他)就不要伤害她(他),你可要选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