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太慢挽回因「太累了」而放手,這樣的感情能挽回嗎?


我有個中學時代的好友,這麼多年談了很多次戀愛,但是每次沒不能持久,有的幾個月就散了,最長的也不過一年半。

用他的話說,自己可能是被什麼人詛咒了,所以一直在通往愛情的道路上不斷摸索又不斷摔倒,雖然足夠曲折又足夠努力,可還是看不見終點在什麼地方。

上個月他又跟女友分手了,這次他特意跑來讓我幫忙,因為他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隨隨便便割捨一段感情的年紀了,而且對這次的女友又特別滿意,所以希望我能幫他分析分析,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問他:"既然這麼滿意,為什麼分手了?你做錯了什麼事情?"

他做了個特別泄氣的表情,無可奈何的回答:"沒什麼大事,跟以前一樣,每次都熬不住疲勞期,談着談着就淡了,然後就分手了。你說我怎麼這麼倒霉……"

我推給他一杯酒:"別急,咱們慢慢聊。"


朋友說,進入社會以後,身邊接觸到的女性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練達,可是總免不了帶着一股套路的感覺。

這次這個姑娘,剛大學畢業,長得很清秀,總是穿着一件簡單的白T恤衫——一下就擊中了朋友的心。

"初戀的感覺囉?"我忍不住揶揄了他一句。朋友瞪了我一眼,接着往下說。

為了這個姑娘,朋友也算是夢回了一把大學時代,把自己當年在學校時泡姑娘的招——什麼結他啊唱歌啊全撿回來了。

姑娘經常靜靜聽着朋友表演,然後略帶羞澀的說:"別看你一副大叔相,居然這麼多才多藝。"兩個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不過可惜的是,歌一共就那麼幾首,日子卻長得很。情調這事雖然特別浪漫,但不是長久之計,慢慢的兩個人都習慣了彼此。

戀愛的一大悲劇就是:兩個人還沒進化到知心默契靈魂伴侶的程度,就先對對方的特質產生了厭倦。原先那些覺得閃閃發光的優點,如今也平庸無奇,激不起一絲一毫的漣漪了。

從心理學上說,這種相處久了開始感到對方沒有特色,價值降低,進而感到失望和厭煩的感覺叫做情感邊際效應。



朋友接着說,隨着兩個人越來越淡,他自己也變得對這段感情焦慮起來。明明心裏還是很愛對方,但是有時候就是找不到那種充滿激情為對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感情了。無奈之下,他選擇了迴避一些自己不想面對的問題。

遇事冷處理是戀人疲憊感增加的第二階段。因為冷處理只是一種臨時應對特別緊急矛盾的方法,可是開始進入疲憊期的戀人一旦學會了冷處理,很可能迅速習慣於此。

冷處理最大的缺點在於它無法真正解決衝突,反而讓兩人之間的問題越來越多。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等到矛盾積累的越來越多,兩個人的關係就會進一步惡化了。

我心裏對兩人的情況已經大體有數,於是問道:"那你說說你們分手前是什麼情況吧。"

朋友點了一根煙,閉上眼睛擰了擰眉毛,看上去要十分用力才能面對當時的記憶。


大概從兩個月前開始,熔岩突破了堅冰終於爆發了出來。兩個人陷入無盡的爭吵之中。

最激烈的一次,姑娘指責朋友是個頹廢的中年人,每天回家後就喜歡窩在沙發上。而朋友也忍不住的說姑娘刁蠻任性,跟自己想像中的好妻子形象相差甚遠。

"既然我完全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那我們就分手吧!"姑娘說完這句話就收拾東西離開了朋友的家。等朋友稍微緩和下來情緒,發現她已經離開了許久。

疲勞期的最終階段永遠都是衝突從量變完成質變。當忍無可忍的時候,衝突的次數就會突然急速上升,每一次無果的衝突都會繼續增加疲勞感。

而且,在衝突、爭吵中,兩個人必然會因為劇烈用腦、高聲嘶吼而消耗大量的體力,身體上的疲勞感又會再度強化精神的疲勞,讓兩個人對這段感情充滿了負面看法——這是心理學上的具身認知效應。


聽完了故事,我忍不住的想,從姑娘離開朋友的反應上看,她還是對這段感情抱有希望的。而朋友也明顯對姑娘很上心,兩個人完全有挽回的可能,只要調整好心態再適當運用一點小技巧就足夠。


雖然挽回的套路方法很多,但應對疲勞期分手的情況,有這麼兩條大方向是確定的。

首先,藥到就要病除,針對疲勞期分手,最直接的挽回方法就是提升自我——朋友立即反駁我:"算了吧,你又說提升自我,我這個年紀了怎麼提升個人價值,基本都定型了。"

我回答他:"這句話恰恰暴露了你對疲勞期分手的認識還不足,心態也沒調整好。自我的提升是多渠道的,你可以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看一本新書,去一座新城市,學一門新語言……通過豐富自己的人生重新產生新鮮感。"


"新鮮感其實也只是表層,挽回中的自我提升更深層的意義在於,它向對方明確傳達了你進行改變的決心和勇氣。"

"改變了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做到了。疲勞期分手的根因是沒有改變,而你只要能完成一項改變,就等於給對方的潛意識裏種下了可以複合的種子。"

朋友換了個坐姿,目光也精神了很多:"那第二個方向呢?"

"第二個方向就是進行高效的溝通。解決矛盾和重啟感情,都離不了溝通。但是溝通時你必須注意方式方法。"

"比如不能帶負面情緒,保持客觀的態度,多換位思考,認真傾聽對方的說法。溝通時間和地點也最好選在傍晚安靜私人的環境中……"


不知道又聊了多久,朋友的情緒好轉了很多,他笑着拍拍我的肩膀:"好,我試試去。多虧你了,挽回專家。"

"幫助那些沒有原則矛盾卻分了手的愛侶,是我的人生目標。"

"我聽說,一個人未來的目標往往可能是他過去最大的遺憾……"

"不准再提。你要是能下定決心,下周我再教你具體的方法。"我從吧枱站起來把酒一飲而盡,隨後緊了緊領子,向門外孤獨迷人的夜色中走去。


如果您正處於感情危機或分手困境中,可以私信我,我會結合之前的成功挽回案例和情感心理學知識,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情感挽回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