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追求天秤座の必備話術指南



1.有趣

2.說話有趣

3.講故事有趣

4.幹啥都有趣

5. 反正跟你在一起就是開心

6.反正和你在一起就是樂呵就是了!

注意點:

說起天秤座

我們總會說天秤顏控

所以追天秤很簡單的

只要你好看就完事兒了

但是事實上

有很多人長得挺丑的

為啥還能和天秤在一起呢

是因為

其實實際上

天秤要的是和這個人在一起

感覺好

(而長得好看是感覺好的一部分)

所以你看有的人

可能長得不咋地

但是他們好玩有趣逗比

天秤和他們在一起每天都覺得

樂趣簡直無窮大

而這樣也構成了

天秤需要的那個「感覺好」的因素

(這簡直就是長得不好看的小夥伴們的福音!)

所以如果你想追天秤

而且還想讓天秤能和你聊起來

你要做的第一要義

就是說話有趣

讓天秤對你產生無限的好奇

而這樣才是你們能和天秤

有一個美好未來的開端!

而在這裏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

能把日常生活說的有趣的方式

比如

你:「我想把我家貓送人了」

天秤:「為什麼呢」

你:「是這樣的,我每天一回家,如果我工作不陪它,它就一定要坐我鍵盤上,不讓我幹活;除非你給他撓下巴,他才會從鍵盤上下來,而且你一不撓他就又坐鍵盤上了。」

天秤:「這貓很可愛啊」

你:「但是小貓咪啊!你知不知道,爸爸抱着你就沒辦法搬磚,不搬磚就辦法養你,你這樣讓為父很惆悵呀!」

你看

這不就

比說大白話有意思了嘛……

反正就是記得一點

幽默好玩就完事兒啦!


1.你這個東西做的很棒

2.你這雙鞋真的好看的一匹

3.你這發色不錯啊

注意點:

很多人談戀愛的時候

最容易犯的一個錯誤

就是總會控制不住地想要說一些騷話

比如說什麼

「你有沒有想我呀」

「我是不是你的大寶貝兒呀」

「我是不是你的小心肝兒啊」

「你有沒有想我想的夜不能寐啊……」

……

反正就是諸如此類看起來很油膩的話

但是大家要知道

天秤是一個

特別特別特別特別不喜歡

土味情話和明顯的騷話的人

所以很多人和追天秤

其實死就死在了

你太騷了!!!

真的

太太太太太太太騷了!

我求求你了

咱們好好說話行不行

人家天秤自己有名字

你倆還沒在一起呢

你別一天天整個啥小心肝小寶貝兒的

真的

噁心

太噁心了

好好說話就完事兒了

平時的話該怎麼說就怎麼說

只要你能講的有趣一些

能讓天秤和你聊得起來

那就已經是在成功的路上了

所以說如果你真的想夸天秤

你就客觀地夸

「今天這個小粉鞋真好看」

「今天這個衛衣真的好搭你這條褲子」

「你新染的頭髮顏色真棒」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千萬不要來那種

「你這個東西做的真好,真不虧是我的大寶貝兒」

……

算了算了

這種說話方式的人

比較適合去和水象星座談戀愛……

水象就是喜歡這種三句話不離自己的人

但是對於風象星座的天秤來說

對不起

你要是想追我

求你好好說話好嗎!

天秤要是想你想和你騷

天秤會主動說的

(這個時候你應和天秤一起騷兩句就OK啦)

但是重點是

你可不能先騷啊

你要是先騷

那就是真滴涼了!

而且大家不用擔心

天秤不和你說騷話

只要你倆很熟

而且天秤喜歡你

那麼天秤就一定會主動聊騷

尤其是天秤女……

比天秤男孩主動呢……


1.好的

2.是的

3.我知道了

4.那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咯

我又不敢有什麼意見

我又不敢頂嘴

注意點:

說起天秤座

我們可能會覺得

天秤座是一個脾氣很好的星座

也是一個非常好說話的星座

但是大家要知道

其實天秤的脾氣好和善解人意

僅僅都是跟你不熟的偽裝

真實的天秤座

只要他們和你混熟了

他們其實是很喜歡你挑刺的

也是動不動就懟人的

(不懟你就是還不夠熟)

這用天秤的話來說就是

「客觀地指出你身上存在的問題」

(但是我們並不需要被指出好吧!)

比如說

「你今天這套搭配

真emmmmm一言難盡」(嫌棄臉)

還比如說

「你是不是沒洗頭沒化妝啊」

再比如說

「你是不是臉上浮粉了啊

哇你個大男人打什麼底妝」

……

反正就是諸如此類的

要多難受多有難受

要多扎心有多扎心

但是大家要知道

當天秤說你的時候

你只能虛心改正

你絕對不能犟嘴反駁

你就只能說

「對對對」

「是是是」

「我有錯誤我改正」

因為你要是反駁天秤

天秤會罵死你

(真的

混熟了的天秤都

不會那麼給你留情面的)

而如果你要是這個時候很諂媚地哄天秤

天秤就會覺得你很噁心

也會罵死你

(畢竟前面我們說過了

天秤不喜歡很油膩的話語)

所以你會發現

和天秤熟了之後吧

最大的問題就在於

天秤懟你

可以

但是你懟天秤?

那對不起

天秤罵死你

天秤誇你

可以

但是你要是夸天秤

那對不起

天秤還是要罵死你

但是這也不是沒有活路……

唯一的活路就是

你和天秤曖昧談戀愛的時候吧

你就得正常一點……

有啥話正經說

有啥嗑正經嘮

最好把事情講的有趣一些

就靠着這麼有趣的聊天

慢慢慢慢的吸引

天秤就很容易過來了

畢竟天秤這個星座

說到底

他們最看重的

還是陪伴呀

所以說追天秤大家一定要放一個平常心

也不要去學什麼歪門邪道的套路

那都沒有用!

最後肯定都給自己玩死了

PS.一部分天秤在曖昧的時候

會假裝自己的脾氣很好

他們槓精的特質只會在

在一起之後才表現出來

所以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不過還有一些比較單純的天秤

曖昧期就天天懟你了

希望大家不要被嚇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