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天蠍女復合一個天蠍女眼中,前男友代表什麼?!

呵~

「 前男友? ~ 嗯~ 他只是一個過去式而已……」

「提他幹什麼~」


天蠍女,就這樣子……

你若問她,前男友這個詞,她一定會很淡定又有些牴觸,又不屑的回答你……

對於她來說,過去的人,就別拿以往再做回憶,人在的時候,請你好好用心珍惜,人走了,你他媽還矯情個啥~

作戲呢?

給誰看呢?!……

賤貨……


雖然,天蠍座的人不輕易發脾氣,大部分的時候脾氣都比較溫婉……

很多時候,即使吃虧,也從不多言……沉默是他們一貫冷冷作風……在她們心裏,根本沒什麼好講的~

所以針對一些特殊情況,特殊的人,除外……

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去,有點情感小故事也是正常的,感覺很多男人都比較容易犯念舊的毛病,看似好像聽着不錯,而我覺得那並不是痴情,更談不上專情,呵呵!花花世界,誘惑太多,有多少處着的,還想着前面的,或者說是,吃着碗裏的又惦記着鍋里的?! 就算有的暫時還單身,總有幾個是腳踏兩隻船曖昧不清的……感覺有的男人更像是多情,又渣的……

(聲明:娛樂閱讀,不代表所有人……)


女人呢,形容是活在當下的,比較貼切,她們珍惜每一段感情,可是只要她們吃過一兩次虧,就再也不會上當了,誰都有單純天真無邪的時候,每一個前男友,都是練就她們變狠角色的滾蛋……

前男友!前面是你覺得不夠好才離開的男友!

不對嗎?好為什麼要離開?!……

當然,不排斥,女人也有花心的,見異思遷,那就不算……

一旦女人這邊斷了聯繫,離開他們,快的心大的,沒幾天就釋懷,慢得個把月,也就差不多隨他們去了……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關我屁事……

所以!女人對待上一任,則是無情,又絕的……

時間越久,越會忘得徹底……更加不會再突然有天會去回味……什麼觸景傷情,呵呵!你覺得有多少女人會那麼想不開?!


現在人的感情,我是這麼想的,你要麼好好愛,要麼你我就再見,玩玩也是不長久的,天蠍座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痴情,童話里也都是有水分的,我只對值得得人付出……

我可能很容易放下一個人,尤其是一份不相等的感情中,只不過,等我走後,麻煩你別回頭……

前男友,一個曾經是愛過的人,那又怎樣,一旦轉身,天蠍女的慣性就是不想再回頭,,念什麼舊情呢,就是在心裏也不太願意再耗時間這上面了……

蠍女眼中的前任,就是一個建立在陌生人上,一個令人提都不想提及,也很是尷尬的人……

你們覺得我說的有什麼問題嗎?我很洒脫……在每一段過往的感情中,我也有傾力付出過,也傾心為之守候過…………但,至於讓你自己成為前任的你!現在,你說什麼都是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