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雙子男生氣雙子座的男人對你不感興趣了什麼表現?


先來總結關於雙子的幾個特點

(1)雙子情緒化。開心時,他對所有人都熱情似火,他熱情並不代表他喜歡你;不開心時,對自己的女朋友也會很冷淡,所以冷淡也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了。

(2)雙子變化快。一天一個想法,一會兒一個主意。如果你喜歡變化,雙子是好選擇;如果你追求穩重踏實,那還是別選雙子的好,除非你是本身就很穩定的天秤。

(3)雙子花心。他天生喜歡和小女孩玩兒,喜歡跟女生開玩笑,對誰都熱情無比。如果你能不介意不計較,他多半不會做出格的事兒。如果你計較多疑,那不是你崩潰就是他跑開嘍~~

(4)雙子怕約束。他不喜歡約束人,也不喜歡受約束。他喜歡想怎樣就怎樣。兩個人在一起要給他充分的自由。如果你給他,他多半自己會乖乖的。如果你老想約束他,那很難守得住他。

(5)雙子怕心累。他內心其實把異性之間的關係看的很簡單,不會想那麼多。如果你小心眼,他常常會受不了。


當他不喜歡你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呢

1、他對你好的時候,是真的可以捧你到天上去,說句噁心點的話,看你的眼神里都是滿滿的寵溺,事無巨細地替你操心,你們也感情很好,很交心。但是,大部分時候,他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比如,車上就你們倆,他就可以入定一樣突然開始沉默不講話;比如,約會的時候把你扔在一邊給別人打一個多小時的電話,然後掛斷電話若無其事,連個道歉都沒有;比如,你打10個電話最多接1個,接起來的那個還一定是罵你不懂事;比如,消失N多天讓你都快崩潰的時候,突然出現還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2、開始的時候,對你百轉柔腸啊,話說雙子溫柔起來真的讓人受不了。因為他總是在外地出差,所以不常見面,但只是短訊電話就足以讓你淪陷了。你們黏了一個月,前一段時間開始,他說他忙,然後突然突然突然,就開始變了一個人一樣,聯繫劇減,你恨死你自己忍不住給他發信息,期間問過他還愛不愛你,他很堅定地說當然了。四五天前開始,變得杳無音訊。你經歷了擔心、鬱悶、抓狂、生氣、淡定,當你決定再也不找他之後,他給我你了信息,說自己遇到了事情,放空了幾天…………放空…………放你妹啊放!然後說晚上打電話給你說,果斷沒理他,沒當回事。果然,電話也是沒有打過來的。


3、這是一個及其自我有點自私的星座。他們的字典里自己絕對是放首位的,可能其他男人怕你傷心難過委屈會第一時間安慰你保護你,雙子男不行,他的邏輯是~難道我自己不舒服心情不好還要考慮你的感受?或者他根本就白目不懂你心情為什麼不好。總之他們就是讓人抓狂,但他自己堅信這很正常。


4、他從來不會認為自己有錯的時候,反而會覺得你不好,各種不好,就算知道錯了也不會道歉,只會敷衍了事笑笑。

5、雙子男不是一個愛溝通的人,反正我認識的就這樣。每次和他聊點什麼就會避重就輕,或者岔開話題,或者直接說很煩,或者說好,會好好處理~結果呢?你以為他真的會處理?他們會拖延,哪怕明知必須解決,還是那樣。雙男是個沒有底線原則的人。發生過很多事說明,大致就是說變就變,不需要給你說明那種,非常覺得自己不被他們尊重。沒什麼主見,很容易被家人影響。最受不了他還有一點,就是——明明沒有告知過我的事,被我發現了,他一口咬定是告訴過我的,真的很氣人,為此吵過架,但毛病依舊!


6、初戀是雙子座,雙子座的人飄忽不定,喜歡逃避,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經常遇到問題他都會讓你給他點兒時間我想想來應對你,而且沒有時間點和期限,折磨死你。雙子心中只愛一個人,就是他最信賴的那個人,其他都是好感,即便出軌其實也是好感,想得到雙子男的心真的為你適從真的需要付出很多, 我就是等到他自己要回頭而且真的是認定你是他最重要的人,可我自己已經不想再繼續了,後來又遇到個雙子男,他們遇事兒說的話驚人的相似,甚至就一個字都不差,我的天哪我覺得我得趕緊撤不然會再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