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雙魚男復合雙魚座這輩子的情感需求,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感了

雙魚這輩子求的也就是一個安全感了,你必須在意雙魚對於情感的訴求,他愛你他可能會飛過半個中國來看你來陪你,來跟你在一起,但是一味的付出,這個東西其實是不對的,雙魚也需要被人去愛,他可能嘴上說這沒事,但是心裏怎麼想的,怎麼就不讓人知道,其實也真的是在期盼對方也會這麼愛自己的。


而等雙魚經歷了一些人之後,會發現好像真心付出也沒有用,我那麼喜歡你,你也不怎麼喜歡我,我一次次給別人真心,一次次把自己遍體鱗傷,好像也沒有什麼作用,真心換的來真心麼,好像真的是換不來吧,那雙魚座就會開始只愛自己了。所以有過經歷的雙魚會覺得,相比於姻緣來說,還是賺錢靠譜,與其愛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愛你的人,還不如好好愛自己呢。


所以這個時候的雙魚,會因為你不停要求他,必須和你時刻保持聯繫而和你分開,因為他們這個時候,只是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愛自己別愛你重要的多了。所以這個時候的雙魚座,其實對於愛情的期待也真的不是那麼強烈了,他們對於相處不累的要求很高,也更加期盼我們之間是很實際的,但是他們不再特別期盼或者是渴望這種東西了,他們更加希望我們之間是會有未來的,我們之間是腳踏實地的。所以如果你發現為什麼一隻雙魚忙工作卻不注意你,很輕易地放棄你,沒有那種所謂的戀愛的感覺,其實這是正常的,雙魚確實是需要愛情的,但是他們或許需要的不是你。


所以這樣的雙魚座,想要複合其實還是需要時機的,因為這樣的雙魚跟你分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影響到了他的人生計劃職業規劃,或者是他沒法把你放進自己的未來里,三觀不同實在沒法磨合,如果你能明白雙魚對於自己發展的需求,也能夠成為雙魚職業規劃路上的,引路人或者是同行者,那麼其實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人生的道路都是自己的,誰又能說真的跟你是一路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