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最有效挽回挽回前任最佳妙計


經常很多學員向我求助怎麼挽回前任,Ta對我已經徹底死心了,還能挽回嗎?TA有新歡了,我好難過,我現在挽回還來的及嗎?在這裡我可以告訴大家,你愛TA就去挽回TA,只要你願意改變願意學習做一個更好的自己,什麼時候都來的及,只要做到這幾點。

一、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

你的前任已經意識到你很愛他,讓TA重新愛上你是很難的,因為TA知道你會一直等他,人們只會想要得到他們沒有的,所以要讓自己變得對TA來講更有吸引力,而絕不是用「我想你」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二、讓你自己變得與眾不同

千萬不要隨叫隨到,你有自己的生活,你們已經分開了。不要對「你的前任會聯繫你」這件事抱有希望,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當你不再繼續等待的時候你會發現奇蹟發生了!

三、照顧好自己

重新找回快樂,做任何能讓自己積極面對生活的事情,可以做個髮型,學習瑜伽,或者去旅遊。當你感覺到沮喪時,用最快的速度去做讓你興奮的事情,這個效果是很驚人的,當你一直享受快樂的時候會吸引到很多人。

四、學會感恩

當你感激生活中的一切的時候,你會有非常驚人的收穫。通過簡單的感恩,你周圍的人都會覺得你擁有他們不曾擁有的東西。當你表現的擁有一切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想要你擁有的東西。你散發的耀眼光芒會讓你的前任充滿好奇心,TA會想到底為什麼你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五、坦然接受過去

我們必須承認一點,沒有人是完美的,但糟糕的是,我們雖然認識到這是很正常的,卻從來不試著去接受,去改變。事實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改變。如果我們想要去改善和前任的關係,為什麼不試著改變自己,嘗試變的更好?為我們自己定下目標並為之努力直到完成,這樣不僅可以建立自信,而且可以讓你的前任知道你正在改變自己的缺點。行動的力量是語言的10倍。你的行動會讓你的前任瘋狂的愛上你。

六、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也就是先愛自己

我們都聽過這句話:「在愛上任何人之前,先愛自己」。一旦你真正學會愛自己,你將不需要靠依賴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例如,你的前任說了一些會傷害你的話,但是因為你愛自己,你相信自己過的很好,所以你不會在乎他說什麼乎。當「愛」就在你心裡的時候,你就不會去尋求別人給與,當你不再需要你前任來給你這份愛的時候,你的前任就會給你他的愛。

想知道怎麼讓你的愛人回來嗎?我們的課程裡面有很詳細的步驟~~


接下來是戀愛答疑時間

A: 親戚介紹一個女生,回家見了一次面,到市里旅遊景點玩了一天。互動都很OK,前兩天說我們性格不合適,我們都是比較強勢的人,以後我沒怎麼理她,朋友圈我發了些高大上的圖片,這兩天她又主動聯繫我,說她無聊。這是幾個意思呢?

孤城: 很簡單,首先她跟你約會的時候,互動不錯代表你們彼此是有初步的吸引的,但是後來聊天過程中她發現你們性格不合等一系列說辭都是假的,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覺得你沒有價值,吸引不到她,然後你對她進行了冷凍,加上高價值的朋友圈,她又一次的被你吸引了,這屬於二次吸引。

B: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大二我大三,她不是個高分妹,但是在我們這個理工學校還是有兩個男生和她表白,都被拒絕了,我也和她表白了,結果表白死,她還有一個前男友,好像最近又聯繫上了,我想知道我該怎麼辦,和我表白的女生也有好多,但我不喜歡她們,但比較喜歡她,剛認識時是她主動要我電話的,可是後來對我愈來愈冷淡,我是不是要找回男人的框架?

孤城:這個很正常,不管在雙方認識初期誰主動,這都不能決定彼此後期的關係,舉個例子:大家都知道搭訕妹子就會暴漏需求感,但這只在於初期,後期可以通過各種技巧調整框架。雖然前期是她主動,但因為你一再的暴漏需求感,把她跪舔成了獎品,自己變成了追逐者。如果你再不有所行動的話,你絕對會徹底失去這個女人。

C:孤城老師,我現在聊的一個妹子超喜歡韓國一個明星top,還說現實中出現一個他,她肯定會去追他怎麼辦?

孤城:這跟你泡她有什麼關係嗎?我還超喜歡范冰冰呢,現實中有個范冰冰我也肯定會去追她,但這絲毫不影響我戀愛生活以及工作。虛無縹緲的事情。倒是你,為了妹子一句話翻來覆去、疑神疑鬼,鑑定你為中期跪舔癌。

D: 老師,請教你個問題!晚上我都會去夜跑,路上有不少正妹,怎麼搭訕比較好點呢……

孤城: 簡單直接就可以了,你好,我也是來夜跑的,我想認識你……搭訕這種東西永遠都是勇氣大於技巧的,如果你沒有搭訕的勇氣,就算滿腦都是技巧方法,又有什麼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