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他「走心」不如「攻心」,這樣挽回他,還不順理成章


我們每個人都不能保證不犯錯,尤其是愛情,但是至少我們可以努力使自己不留遺憾,那就是挽回他。

我們應該感恩我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來重新打開愛的大門,挽回雖然不像二萬五千里長征但是更考驗我們的耐力與意志,因為人心最容易得到,可能是一個鼓勵的微笑,與暖心的諒解,但是一旦失去,想要再次得到就需要我們付出更多的真心,更多的精力才可能去重新贏得他的愛。

那如何來挽回哪個已經被你傷透心的他呢?


破冰之,真心去道歉
面對一個對你如此用情至深的他,為什麼會狠心的離你而去,那肯定是你做了讓他難以接受的事情,觸碰了他的底線,那我們要做的就是付出之前比他更多的真心,用真心去感染他,真正的做到以心換心,不要覺得很複雜,真心這東西是發此肺腑的,是能夠真真切切感受的到的。

你要讓他感受到你是真心的知道錯了,真心的給他道歉,可以蹲守在他的住所外面,注意不要去公司,會給他造成影響,可能會引起他的反感。帶着你們之間最美好最珍貴的紀念品去道歉,當然他可能不會理你,甚至會激怒他,但是這是走進他的第一步,他會憤怒不正好說明他還忘不了你嗎?你不要爭辯,只是深情的看着他,說句「我傷害了最不該傷害的人,我現在只想真心的向他道個歉,求他給我機會,之後我會遠離他,不奢望得到他的原諒」,你想一個曾經如此愛你的人會不會心疼呢?


融冰之,真心的去關心他,撫平他的傷口
畢竟有過感情,相信你還是對他非常的了解的,那我們就要真心的去關心他的方方面面,小到他不為人知的生活細節,大到他的工作事業,也許你做的可能幫不上大忙,可是你的這份真心對他來說是最為難能可貴的,比如,他胃不好但是工作繁忙,就做到一日三餐給他送去,讓他吃飯及時,吃的食物是熱的。相信時間長了,只要不是冷血動物會感受的到你的真心。他會明白你是真心的想為他做點什麼。

但是如果你以為只要足夠的對他好,他就會回到你身邊嗎?

不是的,等他看到你的真誠和付出後,也許他會釋然,他可能告訴你,以後無需這樣做,原諒你了,但感情已經過去了!

如果這樣,請大度的對他說聲謝謝,然後優雅的轉身!

當然了,這也就意味這你們可以坦然面對彼此,不用夾雜任何的負面情緒。


化冰之,用心贏得他的轉身
這個用心可以體現在對待他的朋友和家人上,對於男人來說除了愛人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和朋友了,那我們就要把他的家人當做自己的家人,把他的朋友當做自己的朋友,他工作忙,我們就替他孝敬父母,照顧朋友,記住他的家人的生日和習慣,以的名義每天去問候去關心,記住朋友的每一個請求,盡最大努力去幫助他們,相信你的這一份用心會讓你贏得所有人的喜愛和支持,會讓他感動的,讓他知道你是用心在愛這他。

等他受傷的心被你撫平,甚至被你溫暖,他會不會對你糾結不斷呢?

這時候,你可以繼續對他的父母多盡孝心,但是卻躲這他,不讓他知道!

那他會不知道嗎?等他找你,問你「為什麼這麼做?」你只要看着他說「我不想給你壓力,只想為你做點什麼」,他會聚會動容,會不會把你樓在懷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