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獅子座男人有五大壞習慣,天蠍女用一招制服

我和老公,是典型的天蠍配獅子,人們都知道,天蠍女內心高傲,甚至也自大,配上也驕傲自大的獅子男,起初在一起的那幾年,我們沒少吵架。所幸,經過這麼多年的磨鍊,總結出一招制服獅子男老公。


我們都知道,獅子男有五大壞習慣:

No.1 自以為是

No.2 囂張跋扈盛氣凌人

No.3 愛慕虛榮

No.4 不懂自省

No.5 喜歡指使別人

三歲小孩都知道,獅王辛巴就是動物界最大的王,只要去過動物園你也一定相信獅子就是萬獸之王。所以,這種會吃人的動物你可要好好的小心「伺候」。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上了獅子座的男人,那麼你要嘛就把自己完全奉獻臣服於他,要不然就把自己訓練成有智慧的「馴獸師」。


顯然,我們更願意當那個「馴獸師」。獅子座的男人經常會在兩杯黃湯下肚之後變的有勇無謀,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在他耳邊說兩聲甜言蜜語,學兩聲貓叫,告訴你,沒有一個獅子座的男人可以全身而退的。

一旦得手了,對獅子座的男人,只需要一招,那就是:給他面子,往死里給他面子。

朋友面前,給他面子!

同事面前,給他面子!

親人面前,也得給他面子!

孩子面前,就更得給他面子,維護他的威信啦!

總之,在一切外人面前,都給他面子,那麼關上門以後,獅子就會乖乖的奉上自己,以你為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