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情人我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我的朋友突然跑來跟我說:我總是控制不好情緒總是跟愛人發火,雖然事後也知道這樣不好,但是總是無法控制自己,也會有委託人來跟我說,平時的負能量太多了,跟伴侶傾述的次數越多,伴侶就會覺得不耐煩。

就拿剛剛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個案例來說,小貝在感情中就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小貝是個人緣很好的姑娘,平時幽默仗義,只要認識她的人,沒有一個人說她不好的。但是小貝其實心裏是個非常悲觀的人,情緒控制能力也很差,她總覺得跟外人在一起是戴着面具的。


只有跟男友小鵬在一起的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可以隨意向小鵬發泄一些負能量,也很少聽到男友的抱怨。直到有一天,小鵬再也忍受不了失控情緒的小貝了然後也和小貝提出了分手,其實像小貝這樣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在外人面前溫和隱忍,但是對愛人就會宣洩負面情緒。

在這種人心中的認為,親密的人必須要包容他們的壞脾氣,大度留給外人,刁難留給親人這樣的負面情緒會引起伴侶的疲憊,帶給戀人負面的戀愛體驗,導致兩人矛盾不斷形成惡性循環,升級到分手的地步。在心理學上將這種惡性循環稱為皮毛效應。就是說,人的負面情緒一般會隨着社會關係鏈條依次傳遞,由地位高者傳接地位低者由,強者傳向弱者。


而無處宣洩的弱小群體就成了最終的犧牲品,情緒失控或者無法自我調節,本質上都是情商低的表現,想要挽回就必須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提高情商。我可以給你們分享幾個情緒控制的方法,幫你們挽回愛情。針對悲觀主義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你們的負能量寫出來,其實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你並不需要別人幫你開解或者疏導,只是想把自己內心憋着的情緒說出來而已,所以為了避免皮毛效應,也可以建立一個微博小號,不關注任何人將自己的情緒和表達在小號里宣洩出來。

另外除了宣洩情感,你最需要改變的是你的悲觀主義。在做決定之前,你的第一反應可以先想想最糟的結果是什麼,這樣難免會讓你的壓力變大。比如要換一份工作,你最先想到的就是歡樂工作之後既不熟悉環境,也不熟悉業務,很難適應和上手。在這個時候呢,你就要有意識地轉變思想,想想辭掉上份不滿意的工作就是新的開始。工作會讓你遇到氣味相投的人。針對容易情緒失控的人,首先要學會的就是控制情緒,在發脾氣之前先深呼吸在心裏默念五遍我很愛她,我很愛她,我很愛她,我不能傷害他,對話就是要把它當成一個外人來看待我不對他發脾氣。其次呢,就是要學會宣洩,但是也要注意學習宣洩的方法,可以通過出去運動和打遊戲的方式。


最後要學會弱化,通過聽舒緩的音樂或者治癒和搞笑的短視頻來弱化自己的憤怒,做到以上兩點。在挽回的時候,着重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做好情緒控制,學會包容對方就好了,給他樹立一個你的積極形象,他也就會慢慢地接受你和你和好。當然啊,這種狀態不能僅存於挽回階段,更要貫徹落實到你們的日常生活中,這樣他才會願意回到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