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擔當和這樣的男人分手不該放炮慶祝,還想挽回是有病嗎?


沒有擔當的愛只是打着「愛的幌子」,掩飾自己想要偷腥又沒有能力擔當的懦弱罷了。

女孩,不要輕易被甜言蜜語所騙。

男人,沒有擔當就不要留戀和糾纏。



這樣的男人不分手還留着過年?

和這樣的男人分手你該感到慶幸,沒有一點擔當和責任。就算挽回了你婚後的生活一定一定會非常的痛苦。還沒有結婚就這樣委曲求全,那麼婚後你就在家做個望夫石吧。

過多的投入導致難以撤退

你的想要挽回的心理我能理解,你在這個男人身上投入了太多。不管是時間投入,精神投入,身體上的投入,過多的投入讓自己覺得如果不能和他在一起好虧,巨虧。所以不甘心,把自己太多的心思都捆綁在了對方身上,腦子了全是對方,覺得自己離不開對方,其實更多的是對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結果而無法自拔而已。因為從任何一個正常人的角度來看,對方沒有任何一點值得你託付終身,而且也可以預見如果你們很不幸的在一起了你的未來必然會非常可憐。

雖然你虧了,但是如果你不及時撤離,那麼你付出的遠遠不止這些,後悔必然是你今後生活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