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吸引處女男星座cp-天蠍和處女

星座cp-天蠍和處女


吶!封面圖給你們

很多傳統意義上適合的cp

並不是都能走到一起的

傳統的cp都是在說彼此能夠相互吸引

能夠很快地走到一起

但是 這麼多年我一直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快

其實你喜歡的或許不是對方那個人

而是喜歡的你想像中的那個人

而且當現實和想像出現偏差的時候

我們之間就會有心理落差

為什麼獅子和白羊性格類似快速吸引

但是彼此相愛相殺的故事又窮出不絕

為什麼金牛和處女彼此很快就勾搭在一起了

但是實際上相處起來還是不是那麼舒服

主要還是 吸引和相處是不一樣的事情

而很多不是傳統意義上的cp

雖然彼此吸引可能會有一些艱難

但是確實很適合在一起相處的

比如說我們今天要說的天蠍和處女

01

/相處的故事/

以處女的玻璃心和半途而廢的精神頭

想要去追天蠍一般都是不太可能的

畢竟真的想要追成功天蠍

都需要兩萬五千里長征的精神

所以一般在這段故事裏面

都是天蠍出動出擊吸引處女的

其實如果看過我之前的文章都會知道

處女其實是很好撩的

接近處女你只要幫他分擔做事情就好了

吸引處女你只要說話有趣且主動出擊就好了

搞定處女你只要忽冷忽熱讓他心痒痒就好了

而這些都是天蠍天生自帶的靠譜 能力強 主動佔有欲這些屬性

所以天蠍其實一般情況下都是不撩的

要是想撩還真的沒有什麼處女是拿不下來的

而這兩個星座之所以比較搭

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兩個星座相處的方式

處女這個星座吧

天生沒有安全感 佔有欲強 還不主動

一天天的肯定不去找你 但是你要是也不找他

處女就抓狂了

而天蠍最好的地方是

天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主動找你

雖然天蠍自己的安全感也不是很強

天天都會擔心你被別人拐跑

但是只要你還在我眼前我就覺得足夠了

而且處女是你要是不找我

那我肯定也不找你

可是你要是找我了

我就能跟你叭叭叭叭地說個沒完

而天蠍最喜歡有人有回應了

兩個人於是就一唱一和的了

這或許也就是兩個人能夠走下去的很大的一個原因吧

但還是那句話

愛情不是在一起就萬事大吉了

我們還需要相處還需要磨合還需要解決問題

不過天蠍和處女最合拍的地方就在於

二者都是比較理性的星座

解決問題的邏輯都是 出了問題 找出問題 解決問題

你錯了你改正 我錯了我改

然後我們好好的

但是有一點是很關鍵的

就是處女很慫 且天蠍喜歡苛求自己

什麼意思呢?

就是處女的問題在於

我知道問題在哪裏 但是如果沒有逼我的話

我就會很慫地裝作沒有看到 沒有發生

但是在心裏一直牽掛好久

處女總想着我要不要把這個問題說出來

但是我說出來了會不會讓天蠍覺得我很煩

但是我要是不說出來的話其實我心裏很堵得慌

所以很多問題就在處女這麼糾結地拖着中死掉了

同時天蠍也是

天蠍問題在於出了問題我總覺得

我是不是應該先自我反省一下

是不是我哪裏做錯了什麼?我該改正什麼?

天蠍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扛

天蠍總覺得是不是靠着我一個人改變

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導致出了問題天蠍也不說

天蠍只會自己默默地去做

這就導致了這兩個人經常會不提問題

出了問題彼此不溝通

一個怕自己讓對方煩了

一個想自己為對方擔着

結果就是兩個人誰也不說

但是愛情這個事情最重要的地方在於

他不是你一個人努力就能變好的

兩個人越不交流

越容易讓事情惡化

即便是兩個人開始決定解決問題了

處女也總喜歡用自己的標準去強暴別人

處女會說

你就不能這麼做麼?

你就不能站在我的角度想想麼?

你就不能按照我思考問題的方式去生活麼?

而愛你的天蠍一般的回答都會是

是是是好好好

但是心裏想的都是


之前寫過很多次了

天蠍是一個極其不喜歡被人逼迫去做事情的星座

尤其是處女女和天蠍男這一對組合

天蠍希望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去對待這個世界

天蠍男對於自己如何對待這個事情非常了解

他們特別不喜歡去被人逼迫改變

即便是自己的伴侶

而處女女尤其喜歡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這或許也是兩人之間需要認真面對的一個問題啊

02

/在一起的建議/

1.給天蠍的建議:

處女這個星座是一個很憋的星座

你看處女什麼都不說

但是處女什麼都想到了

但是他們就是慫 就是不想提

就是怕你會覺得他很煩

即便你們在一起很久了

處女的這個毛病依舊不會改

所以對付處女的這個毛病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主動和處女去說話

去聊聊遇到的問題

處女是一個藏不住心事的星座

如果他們真的有心事的話 臉上一定會有表現

如果你看你身邊的處女唉聲嘆氣心事重重

那一定是遇到了什麼事情想說卻不好意思說

你就和他聊就好了

雖然一開始處女一定會說什麼事都沒有

但是只要你肯堅持 處女一定會和你說的

而最怕的其實不是不解決問題

而是沉默不說出口

同時呢 雖然處女是一個很喜歡要求別人的星座

但是處女為數不多的優點就是講道理

處女怎麼講道理呢?

就是如果你和我說

寶貝這件事情我不喜歡我不會去做

那麼處女一般情況下都會很聽話的

不會再給你要求了

比如說如果天蠍明確地和處女說

我不會去做過山車 我不會去參加你的同學聚會

處女都會聽 不會再耍賴要求你去

而最怕的其實不是不解決問題

而是沉默不說出口

而對待處女 只要你不沉默

只要你說話 我們就有可能接着走下去

2.給處女的建議:

之前寫過很多次了

所有逼着天蠍改變的人都和天蠍漸行漸遠了

所以千萬不要逼着天蠍去改變

你要做的是用行動去慢慢改變天蠍的生活

而不是用語言去要求天蠍改變

同時天蠍愛你的時候雖然對你沒有什麼要求

但是天蠍對你的期待都會在語句間自然地透露出來

你要很仔細地去傾聽

天蠍可能會說

啊你要好好工作呀

啊我想要和你養條狗呀

啊我想天天和你上學放學啊

信我 天蠍這些話從來都不是隨便說說而已的

天蠍這些話都是對未來的明確的期盼

或者說是對你的期盼

總有人會問我

宗介啊 我總覺我對象對我好像沒有什麼要求啊

其實你要是問天蠍 天蠍肯定都會說沒有啊

因為天蠍是真的不喜歡麻煩別人 即便是和你

但是天蠍也是一個很會瞎想的星座

而天蠍經常會把自己的想法夾雜在日常的語句之中

所以如果你想要和天蠍走下去

或者是給天蠍驚喜

你不如可以聽一下天蠍的這些零碎的話

天蠍一定會很喜歡和驚喜的

天蠍和處女呢都是那種活的很明白的星座

但是活的明白的人過得都不是很好

因為他們過得明白

一眼總是能看到結尾 會不自然地悲觀和沒有安全感

經常想要放棄

經常覺得努力其實也沒有什麼用處

彼此的愛就像是寒冷冬天裏的一簇火焰

我知道這個世界很黑暗 很多離別

但是我還是相信我能和你走到最後

我知道我自己很悲觀 很不好 很容易放棄

但是喜歡你這件事情 我想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