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金牛女絕情金牛座重感情,但也最絕情


金牛座是很保守的星座,喜歡穩定,不愛變動。在性格上則比較慢熱,對工作、生活、環境都需要比較長的適應期。金牛座又往往是財富的向征,他們在投資理財方面常常有很獨到的見解。金牛座的男人往往有大男人的傾向,而金牛女生則喜歡打扮自己,誰讓金牛的守護神是維納斯呢?



金牛座重情,但也最絕情,真到絕情時,你跪下來一哭二鬧三上吊,金牛隻會笑笑,然後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是活不下去的。不要讓金牛一個人呆在寂寞中腦子亂想,一旦TA們思路理清,或者打算放棄,那時候你用十輛牛車都是拉不回來的。

金牛有輕微自我毀滅傾向,喜歡我行我素,有極強的個性。一旦開始認準去愛,就會變得熱情寬容付出;具有安全感且忠誠不二。心情好的金牛非常體貼 關心人;心情不好時只能用恐怖來形容,那個殺氣。千萬不要和金牛賭氣冷戰,金牛本身天性冷淡,骨子裏的倔強註定金牛不懼怕任何人的威脅

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一旦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你牢記在心。金牛不習慣主動跟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金牛很正義,討厭虛偽、謊言,討厭欺騙。金牛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其實說實在的,沒有什麼星座可以治得住金牛座。如果金牛座肯讓你治,不是真的怕你,而是珍惜,願意讓你欺負。如果一切覺得沒意思的時候,拍拍屁股就走,瞄也不瞄你一眼。你怎樣對待金牛座,TA就會怎樣對待你。如果你對金牛座好,金牛座就會掏十個心對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