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金牛女生氣金牛女和天蠍男如何長久



天蠍男,金牛女,又是一對對宮星座組合。這一對我

覺得有意思的一點是,剛開始的時候看起來會起鼓相當。天

蠍男,撩妹高手,但是到金牛這就了,因為金牛女不吃

你那一套,再挑逗,金牛都不鳥你。

天蠍和金牛容易因為現實原因分開,因為兩個人都有

個特點固執,不願意為彼此退一步,所以很容易因現實原因

放手。

如果愛隋也講究制衡的話,對宮星座就是失衡的,金

牛特忠情,天蠍呢hold住了以後就覺得沒啥挑戰了,這怎樣

都不會跑,就覺得沒啥意思了。

而且這一對容易沒感覺,金牛太過務實,天蠍想和他

鬥鬥嘴都覺得沒啥好鬥的。

所以想要長久就要學會找點兩人兩人都感興趣的東

西,都要參與進去,因為金牛吧,可多時候都不配合,覺得

沒啥意思,天蠍呢,啥都想試試,所以兩人就總是覺得配合

不默契,還是要多為彼此想想。

你們最好別像小孩子一樣生氣冷戰,因為一冷戰你倆

就容易拜拜,金牛懶,天蠍能耗得起,最後往往就是互相拉

黑不見,所以生氣了哪怕吵一架也別冷戰,互相猜疑。

金牛女和天蠍男,都有爰翻舊賬的性格,一有問題就

容易翻以前的事,其實無聊的很,都過去的事了計較起來有

意思沒,沒一 點意思,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要學會向前看。

兩個A想要長久,都需要信心,給彼此點暗示,一定

要告訴自己:我就是想要和你過一輩子,因為都有特理性的

—面,所以就容易為以後感到悲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