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先不要挽回被分手了怎麼辦?感愛教育教你挽回正確的方式


最近有很多女孩子找到我們感愛教育,問題都是同一個:和男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呢?

男朋友提了分手,說沒感覺了;男朋友說累了,不想談戀愛了;男朋友受夠了我的脾氣,我太作了;我總是刪他微信,最後一次惹惱他了......等等等等,各種各樣的情況,無外乎都是被分手了,或者自己先提的分手,想要複合時對方卻不樂意了。

說實話,很多女孩子都是在感情當中比較作導致男友對其失望,最終分手。分手之後呢,女孩子又放不下對方,還喜歡對方,想要去挽回對方。縱使身邊親朋好友都說放棄吧,沒機會了,或者這樣的男人沒必要挽回了,你那麼優秀,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是,感情的事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心。

那麼,當你被分手了該如何去做挽回呢?

一、理智分析感情是否值得挽回

當你剛分手的時候,你先不要自亂陣腳,不要著急著想去挽回,在你決定挽回之前,去思考一下這段感情是否值得你去花費時間精力去挽回。可以想想以下幾個問題:

1. 這段感情對我來說是快樂比較多還是傷心比較多;

2. 他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對我是否真的很好;

3. 身邊的朋友家人對於他的評價是什麼;

4. 我們之間是否有解決不了的核心矛盾;

5. 複合之後我們之間的問題是否可以解決;

6. 有沒有想要找比他更好的。

當你把這些問題想清楚以後,如果你還是想要去挽回,覺得他是值得你挽回的,那麼你就去開始做準備。不要只是因為對方甩了你,你不甘心,心裡可能有想法:只能我甩你,不能你甩我,不要為了這個想法而去挽回。這樣不值得,浪費時間和青春,還不如花這個時間去提升一下自己,找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


二、分析你們分手的核心矛盾

要解決問題,你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在哪裡,你們為什麼會分手,分手的導火索是什麼,根源在哪裡。很多人沒有找到根本原因,這也是很多人挽回走不下去的原因所在。

是因為累了還是真的不喜歡了?

是有第三者還是因為前任?

是家長問題還是異地問題?

是性格不合還是你太作?

想要挽回,這一步是根本所在。

三、挽回前的心態準備

被感情傷的傷痕累累的不在少數,害怕,擔心,患得患失,情緒難以自控是很多人有的正常現象,但你要明白,如果你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只會給你的挽回增添麻煩,最終導致挽回難度加大甚至毀了挽回的機會。

所以心態一定要調整好。你們認識時候你是什麼樣的,那個時候的你或許就是最迷人的,而不是現在這副失魂落魄,傷心難過,滿滿負能量的樣子。

四、自我提升,關注自我

相信這一點大家都知道,自我提升肯定是必要的,自身不足之處也是需要去改進的。但是關注點到自己身上來就很難,剛分手的人恨不得天天對方有一點舉動就時刻關注,時刻在那猜想對方是什麼想法。會不斷的去看對方空間,說說,朋友圈,微博等各個對方所用的平台,密切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然而關心則亂,把自己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整天提心弔膽,瘋瘋癲癲的,對方卻沒有任何一絲回頭的跡象。同時你也沒有做提升,也無法重現去吸引對方對你的關注。

五、復聯

當你提升的差不多了的時候,可能他會主動找你,也可能需要你這邊主動一點,再去引導對方主動。這個時候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進行溝通,然後進一步邀約,讓他看到不一樣的你。

約的地點最好選擇雙方都不遠的地方,不然對方很可能會以此為由拒絕。

至於約出來之後聊什麼呢?自然是不談感情,不談複合,就像朋友一樣聊聊天。

六、複合

這就是最後一步,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你期間的操作如何了。之前的核心矛盾是否已經解決,之後的相處一定要注意技巧,千萬不要重蹈覆轍。

當然這六步是一個大概的步驟,具體的還是要看你們的實際情況來進行分析,從而做一些針對性的挽回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