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如何挽回天蠍座

1、要是天蠍對你沒有失望透頂的時候,你還可以挽回,不然不管你做什麼都無法打動TA

2、沒有騙TA,要是你對TA欺騙,TA會對你產生嚴惡的情緒


3、對於天蠍來說下定決心放棄的感情,人家是絕對不會回頭的

4、天蠍也挺賤的,你挽回他看不起你,你不找他他覺得你不在乎他


5、天蠍要還愛你怎麼樣都不會跟你分手,但是我也從來不吃回頭草

6、心裏還有你,但不是因為背叛或者其他不能容忍的超底線的情況下提出的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