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射手男要分手,怎麼挽回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把我微信拉黑。我第一反應很生氣,然後狂打電話給他。他不想理我。我打到他煩得關機。最後我就短訊問他想幹嘛?他說我脾氣太大,對他不好,勉強他做他不喜歡的事情。太累,太厭,不想談了。我讓他出來,他也不出來,最後我逼他急了,他說和我在一起不快樂。電話還是不接,短訊到痛點了才回。我想了很久,覺得可能是逼他太緊了。鬆口說,願意等他。他短訊回,隨緣,有緣一切皆有可能。可是第二天我傻乎乎的去他家樓下等他。他當時臉特別黑。中午的時候給我發信息,讓他靜靜,到8月15,再說好吧。我就沒有回覆他了。然後第二天,他把我微信解除了黑名單。第三天,又把我微信朋友圈屏蔽了。我就不淡定了。我給他發微信息,說我把手機密碼也改成就1314。因為我之前是有所保留的。他手機密碼也是1314。我說這樣1會不會覺得我在噁心他,他還是特別想分手。2覺得我也可以留待考察。3,和好。不想理我的話,可以數字回復。拉黑刪除就是支持1選項。他沒有回。我到中午,又問他,是不是還想着要靜一靜?他還是不回。我又問他,可不可以不屏蔽我朋友圈,我就安安靜靜地讓他安靜,直到8月15,也就是中秋。他馬上就把我朋友圈的屏蔽解除了。現在這樣挽回的幾率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