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金牛座復合金牛又不是白羊那样傻白甜,一下子就能忘记了!


1 一直对金牛座有一个想法,

觉得他们可能是十二星座里最好说话的人?

因为金牛座似乎也是一个

不容易和人起冲突的星座,

在他们的世界里,

奉行的原则非常简单,

那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因此金牛座很少惹对方生气,

当然如果你也没有惹到金牛座,

那你们就可以一直和平相处下去了。

但是,一旦触及到金牛座的生气点,

那基本上就没有那么容易解决了,

或者说你和他们短时间内沟通,

想要十分钟解决,

那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如果想要哄好金牛座,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

你需要知道自己为什么惹金牛生气了,

或者知道牛牛们会因为哪些事情生气,

避开这些点,

你们连吵架的可能都很少哦~


2 金牛座容易因为哪些事情生气呢?

首先,金牛座很有占有欲。

有占有欲性格的人,

最接受不了的事情就是

自己的对象和别人走得太近,

也就是说,如果金牛处在一个

很有安全感的一段关系里,

是不太可能生气的。

而他们生气的点,

最严重的基本上也就是因为吃醋了。

因为在金牛的世界里,

感情就是两个人简简单单的生活在一起,

完全不能有第三者的介入,

太过亲密的朋友关系如果让他们

感受到了危机感,

他们也是会不高兴的!

所以,哄好金牛就是要让他们知道,

他们是最重要的,

他们在你心里的位置是第一的,

一旦他们感受到你爱的光波,

基本上问题就不大了。


3 很多人都觉得金牛这个星座,

很喜欢钱那!

所以拿钱哄就对了,

给他们买买买,

带他们去吃吃吃,

保准有用。

emmmm,我想说,

金牛又不是白羊那样傻白甜,

一下子就能忘记了!

总的来说,

金牛这个人就是不搞虚的,

感情要真真切切,

吵架也是实实在在。

谁不对就是谁不对,

把事情讲清楚,理明白就可以了,

千万不要冷暴力,

他们最最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冷处理。

冷处理是几个意思?

到时候一定会让你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牛脾气。

总的来说,

金牛座是一个特别踏实又善良的星座,

但是再单纯的星座也经不起一次次争吵和冷淡,

保持爱意和安全,

金牛也一定会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情感来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