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機率三步提高挽回女友的成功概率

很多人會問「我挽回的幾率高不高?」「挽回女朋友的成功概率是怎樣的?」「是不是只要我改變了她就一定會回來」


一、分手後冷處理的運用。

想要提高挽回女友的成功概率,首先要弄懂冷處理是什麼,在什麼時候用,怎麼用。冷處理就是冷凍、斷聯。在上方矛盾到達一個高漲點的時候必須用冷處理,因為一段冷處理的空間可以緩和雙方之間相處的壓力,降低和避免增加新的矛盾。


二、降低自身需求感,同時提升自身的DHV。

明白已經分手的事實後,就不要頻繁的騷擾對方,增加對方的壓力。首先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降低自身需求感,因為過度暴露需求感對挽回有害無利,同時也不能改正錯誤心態。同時利用這段時間提升自身DHV。DHV就是高價值展示,高價值展示有利於重建吸引力,豐富生活狀態,吸引更多人靠近自己,從而提升戀愛等級。


三、二次吸引的把握及運用。

挽回的步驟環環相扣,每一步都要穩紮穩打做好鋪墊,才有可能提高挽回幾率。你們第一次認識到相互有意思然後在一起,這個過程叫第一次吸引。但是分手了就證明第一次吸引已經失效了,而且人是不會重複被同一樣東西吸引的,所以想要增加挽回幾率就要重新創造二次吸引,創造二次吸引就代表要做出改變,改變以前的生活模式,改變以前的生活狀態,重新給對方一個不一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