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魔羯男生氣跟摩羯男冷戰了,怎麼辦?附教程

1、摩羯男是個極度自私的生物,他們喜歡按照自己的方式來。他想見你, 你一定會去對吧, 你想見他 ,哼哼, 可沒那麼容易, 所以他們覺得你被他們吃定了!!這種被吃定的感覺 ,你就變得很廉價!

2、吵架了,冷戰了 ,他不爽你了, okay ,那你也不爽他呀!我要是不爽起來,比摩羯男還要冷!你放心,他表面裝淡定 內心一定翻江倒海, 憋着!到他主動來找你, 如果不來怎麼辦?那就死心了不是嗎?愛你的人總有一天會來找你, 沒必要把男人寵的像個娘兒們一樣。

3、不要按照他們的套路走。讓他們也猜不透你!摩羯男喜歡背地裏搞小動作, 比如:發苦情文字!讓大家都看到 ,簡直矯情狗啊有木有!!! 他做的每一個舉動都是有目的的,而且基本上都可以猜得到你的回應,冷靜分析 ,變被動為主動 ,不要按照套路!!要有自己的套路 讓他跟着你的步調走。

4、如果真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你就是不要給他好臉色看。和好以後,見面熱 ,分開冷 ,他們會覺得你好奇怪。越是猜你越是能拴住他的心, 雖然這樣很累 ,但等到什麼時候你的耐心耗完了, 你就逃脫苦海了 ,何樂而不為呢。

5、如果是各位女生們真的做錯事情 ,不想鬧太僵 ,他們冷下來 ,就要想點辦法, 偶爾熱臉貼冷屁股, 找點別的話題打岔。 比如遊戲呀 ,他們的工作相關話題啊, 不要太頻繁 ,更不能表現的傷痕累累 。他們只會得意,不會在乎的。 因為他們心裏想: 讓你自己作, 現在自作自受了吧 !然後還要裝淡定關心他,他們都會記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