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水瓶男復合到底要怎麼樣再次拿下忽冷忽熱第一名的水瓶座

今天我們先來搞清楚,到底要怎麼樣再次拿下忽冷忽熱第一名的水瓶座。

關於水瓶男神的二次吸引我們需要分兩個階段講:初生曖昧期和長久關係期。為什麼呢?

因為水瓶座總會根據自己的情感狀態,而不停的改變對待感情的標準和態度。

他們在不同階段就是兩個不同物種啊!



曖昧期的挽回攻略
倉促的開始

水瓶座是特別容易開始一段曖昧的,一點點有趣讓他感興趣,一點點主動讓他不好拒絕,就足夠拿下他們了,只要能讓他們覺得「哇這個姑娘很有趣的樣子,試試看在一起也未嘗不可嘛,萬一就是真愛呢?」然後就在會並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直接火熱開撩。

但是撩一半就跑了的情況簡直不要太多。他們會慢半拍又突然反應過來:「哎我是不是太倉促了?」一個水瓶座小男神曾經這樣描述他的情感狀態:「一旦我們變得親密,我就會莫名厭惡想要逃開;而當我們變得疏遠的時候,我又很渴望彼此之間的親密感。」

熱烈的情感會讓水瓶壓抑,枯燥的生活又會讓水瓶無趣,特別不容易認真維持一段感情的,是磨人小妖精本尊了。

但如果我們仔細分析水瓶座行為的思想內核,會發現一個很重要的深層原因:恐懼。對於水瓶而言,把自己的世界共享給另一個全然不同的個體,並接受因此帶來的對自我世界的震撼,讓水瓶感到脆弱和恐懼,並且下意識的遠離這種情狀。

寶寶們看,現在擺在桌面上的就是:水瓶的生活基於穩定的精神支柱—>姑娘你的出現打破了水瓶的生活習慣—>水瓶選擇跑掉。

那我們挽回水瓶的重點就放在「成為水瓶精神支柱的一部分」就好:水瓶的精神世界需要定海神針—>定海神針就是姑娘你—>水瓶需要你。

是不是非常機智!

1.把表面的主動權交還給水瓶

寶寶們在撩回水瓶男神的過程中,牢記「穩紮穩打」四個大字,敵不動,我不動。

此刻的瓶子就像一隻受驚的鹿,已經出於自我保護的心理機制升起了警惕心,在藏身地探頭探腦不確定要不要出來。我們要做的就是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可撩氛圍:不強勢,不主動、不催促。

他是鹿,咱們就是更無害的兔子,只要小男神撒過來一點陽光,就能條件反射的給出正向反饋:來玩啊,我是柔弱的和平愛好者,急了也不會咬人的哦~

瓶子需要的就是在安全範圍之內再去追逐的感覺,那我們就把這種主動權還給他們就好了嘛~讓小男神感受到,整體情況還是在他掌控之中的,自然就輕鬆許多啦。

水瓶男神還特別容易叛逆,非常抗拒別人試圖將想法強加到自己腦門兒上,在親密關係上也是如此。所以寶寶們,絕對不要在此刻突然向一隻瓶子表白,那只會引起他們反射性的抗拒,甚至會抹殺之前積累起來的好感度。

但如果姑娘你不幸表了白,請拿出戲精的專業修養告訴自己:我只是一隻兔子,能拿他怎麼辦呢?只能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啊,不要催他給答案、不要再提起這件悲慘往事!營造「我就是表個白,反正成不成還是看你答應不答應」的氣氛,讓小男神提起警惕的心慢慢回位。

2.快速給自己加戲

水瓶座男神前期是非常好奇的,他會像讀一本新拆的書一樣探索你這個人;而一旦他覺得「看透了」,就會立刻產生「也不過如此」的感受,掉頭走掉。

面對這種人就只能來強的了,趁自己還沒有被驅逐出水瓶的世界,用一次高濃度的、大幅超越現階段關係的接觸強化親密身份。比如一個正常的吃飯,接上了突如其來的深刻談心,比如普通的聊天互動時候,混入了特別親密的身體接觸,假裝崴了腳讓他幫忙攙扶,項鍊掛着頭髮讓他幫忙解救···當下以及事後,也並不把這件事當作很嚴重的事,而是當下情境需求,自然發生的而已,不帶任何目的。

想要一點一點逐步吸引到水瓶男神的注意力,是非常吃力不討好的,他們的注意力很難長時間集中,也不太擅長發現生活中的小細節,所以前期的細水長流很難有持續性,慢慢的如果你不能拿出新的內容,他會覺得這是個沒意思的人,加速好感流失的速度。

3.持續play的玩法

持續PLAY的核心思想是:輸送持續的、不遠不近的安全感。

寶寶們要意識到,水瓶男神在沒有徹底被拿下的時候,會經常性時不時的遠離與冷漠。「穩定感情」這個詞,卻會為水瓶的世界帶來一場地震:一段鮮活的、坦誠認真的關係,需要兩個人在全然的未知里,開拓出可以彼此共享的領域,這需要妥協甚至犧牲一些個人的權益,也是對單身生活習慣的顛覆。

越接近關係穩定,他們越焦慮不安,這種時候的冷漠和遠離並不是壞事,因為他們已經在考慮跟你確定關係的可能性了,只是擔心一旦投入過多、卻發現彼此並不真正適合,無法脫身,或者自己陷得更深。

九十九步走完,就差最後一步,同學們,勝利就在眼前,再耐心一些哈。不要報復性的用冷漠和質疑懟回去、或者逼迫他親近自己,給瓶子們充足的空間去自己靜靜。時不時假裝路過他門口一下:今天又是青草芬芳陽光明媚的一天啊~這種傻白甜一般的守候,會讓瓶子慢慢對這段關係產生安全感——真的就只是個無害的兔子嘛。

所以呢,曖昧期的小男神開始周期性自我放逐的時候,隨他去就好啦,他自己調節好了會乖乖跟你一起玩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