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追回獅子座如何挽回獅子座?



1.和獅子談戀愛的人,有一點是感同身受的:這頭獅子也太死要面子了!

雖然大部分時間,你會被獅子寵愛的像個「廢物」,什麼都用不做,獅子都會給你安排的妥妥噹噹,可Ta愛面子的行為,簡直要把你氣死了。

獅子座表面是驕傲無比的,陽光、自信、大方,卓爾不群,可這也只是表面,獅子真正的內心其實是很脆弱的,太在乎他人的看法,不認輸的性子又常常導致自己沒看起來那麼快樂……

即使一萬個人都覺得獅子的內心是強大的,但我也堅持自己的說法:獅子,尤其是戀愛中的獅子,骨子裡還是自卑情緒在作祟。

他能不自卑嗎?

看起來自信到自大,夸兩句就上天,他人稍有請求絕對辦得穩穩妥妥的,可實際上明明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

2.不過談起和獅子分手,大部分時刻,可能你所認為的原因都是:

「我沒給足Ta面子,所以獅子一氣之下才會……」

「都怪我,不該跟Ta吵架的。」

但是!要注意!獅子無疑是極光明磊落的星座,說分手就是分手,絕對不是在作死,也不是故意氣你,更不是用分手的行徑來打壓你。

你和獅子真的分開了,那一定代表著在你們之間已經有著不和調和的矛盾,而且這個矛盾的鴻溝是極深的,往往你們的分手,源自於你們之間的某件事,一直在不斷地爭吵、冷戰、複合……然後又推到重來!

直至有一天,兩人發現,原來溝通來,溝通去,結果還是「0」,那乾脆分手吧,一了百了!

和獅子分手,是個糟糕的體驗。

獅子的直來直去,會非常明確的告訴了你,你們情感破裂的事實。當然,最讓人氣憤的是——獅子即使知道自己也有錯,即使心裡後悔不已,想你想的睡不著,但也不會來找你!

不要愛情,也得要面子啊——丟面子這件事豈是我大獅子能做的事???

這就是大獅子在分手之後,即使後悔也會兀自吶喊出來的語氣!

明明傷心的像條狗,偏偏非要黏上鬃毛繼續裝獅子,你就說氣不氣?

3.

可氣歸氣,但總要挽回不是?

在挽回獅子這件事上,一提起來,不少人會直跳腳:挽回?不可能的啊,你看看Ta,在分手之後,和別人提起我,就罵罵咧咧,他這樣子,我怎麼可能去挽回呢?我又怎麼有機會挽回呢?

但驕傲的獅子啊,罵歸罵,誰又告訴過你,獅子會把你的好,徹底忘掉呢?

睿智的獅子,不會忘掉曾經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更不會忘記你對Ta的付出。

所以,想挽回獅子,又得回復到最基本的挽回三部曲:斷聯、重塑自我、恢復聯繫。

不過,任何三部曲,在實際操作時都會略有不同,獅子驕傲,面對你的挽回不願願意理睬你,甚至會通過打壓你來證明自己選擇的正確。

那麼斷聯無疑是最正確的方法,斷聯的時間呢?

大部分人都會很迫切的問,大部分時候,斷聯的時間都1-3個月,時間太短,根本沒效果,時間太長,可能對方心中早對你沒感覺,甚至另有所屬。

不過,和獅子斷聯是個例外,你們分開1年,甚至2年,都有可能,除非當初分手的原因很狗血,比如出軌!互綠!

獅子:「我才不會想你呢,我想你我是狗,汪汪!」

塑造自我這件事不用多談,你是時候做出改變了,為了獅子戀人,同樣也是為了自己。

挽回獅子,特殊點在於:恢復聯繫。

大部分恢復聯繫,都是曖昧的撩撥,讓對方主動低頭,跟你提出分手。

但是——跟獅子可不能這樣,驕傲的獅子死到臨頭不會低頭,可口的飯菜伸到嘴巴下面也不會張嘴!

你要做的只能是:循序漸進,逐步推進,一天不行兩天,兩天不行三天,只要你願意直面問題,適當的黏著獅子,只要對方心中還挂念著你,Ta還是會重新做回你的大寵物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