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讓人捉摸不定的天蠍女該怎麼追?


2017-11-10 由 逗樂趣視 發表于星座

名為從餓夢中驚醒的網友問:

「小編,你信星座嗎?前一陣喜歡上一個姑娘,托熟人打聽了一下,這姑娘喜歡研究星座,哦對了,她是天蠍,我該怎麼追呀?」

十二星座代表了十二個基本人格型態或者說是感情特質。那麼是否能夠通過星座學說來了解對方從而更好地展開追求呢?


速約女神:

答疑解惑

追求天蠍座女生:

第1點

表真心

天蠍座女生具有很強的洞察力,所以你要具備足夠的誠意和耐心,天生敏銳的直覺能夠輕易分辨出你是否具備誠意,花言巧語是一點作用都沒有的,反而還會減分,還有一定不要欺騙,如果被發現,那麼你就直接被她取消信任,走進黑名單了。


第2點

給她安全感

天蠍座女生比較敏感,而且很慢熱,所以不能急於求成,多疑情緒化是天蠍座女生的明顯特點,不要用曖昧的態度去試探她,因為在她看來這是一種欺騙,果斷不拖泥帶水,給她最直接的感受。如果有些情緒化的她,不要跟她爭論什麼,這時候的她可能只需要一個擁抱。給她一個足夠信賴的理由,會直接被她劃到安全區。


第3點

幽默且注意分寸

死皮賴臉對於天蠍座女生是比較受用的,在玩笑中輕鬆化解她的尷尬,而且在追求天蠍座女生時,幽默是必備的,「臉」是可以丟掉的,面對她,你要放棄自己的男生架子,賣出所有法寶去逗她開心,但有一點要注意,玩笑不要過火,不要戲弄調戲天蠍座女生,這會直接引起她的反感,適得其反。

天蠍座女生其實表面很剛,其實內心柔軟,如果真心喜歡,就請認真對待感情和她們。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astrology/l2x9k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