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追求男生致主动女:追求男生,你要像个杀手,一击必杀

周五加班是一个让人很不高兴的事,到现在才能坐下来写字。

然而没有啥头绪。很想八卦的问一下,你们是谁追谁的?怎么追到的?

先说一下我自己,是我先追的林同学,比较low那种,应该是特别low。我竟然是发短信跟她表白的,现在想来真的是特别傻。更傻的是,她答应了。

当时我们还是异地,算是也体会过异地恋的辛苦。不过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我没表白前,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可以说是互为知己。

其实表白的时候心里面也很忐忑,怕她没答应,会不会因此让这段友谊变质。我简直权衡了好几个月,一直没敢表白出来。

后来我在外地听说有人在追她,靠!这下我坐不住了,我问自己如果她成为别人的女人会不会后悔,几乎没有犹豫,我立马决定跟她表白。我当时想就算表白失败也好过将来后悔。

人有时候就得冲动一次,不能太理智,幸福往往都是我们自己抓住的。有不敢表白的男同胞,为了以后不后悔,冲动一次又何妨。

所谓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这是为什么呢?也许是因为男儿本色吧,只要不是特别让人讨厌的,女追男一般是能够成功的。

那么,女追男真的只是隔层纱那么简单吗?

按照生物的特性来说,雄性都有征服欲,男追女追到了会有成就感,相应的也会比较珍惜。如果是女追男,虽然比较容易成功,但是相对来说男人就不会那么珍惜了。

要说这是一种生物特征还是不平等,我也不知道。事实上,个人主观认为,女生最好不要跟男生表白,即使你非常非常喜欢他。

你可以暗示,甚至明示,但是最好不要直接表白。就算真的忍不住了,那也不要追太久,要懂得放弃。因为一个男人,久久不肯被你追到,那是他真的不想被你追到。

面对一个追求自己的人,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你都会心软。但是表现上,男人跟女人不一样,男人比女人理智清醒、依赖性更弱。

在男人心里,不爱就是不爱,再怎么追求都没用的。遇到坏一点的男人,很可能会将计就计的占女人便宜;好一点的男人会冷酷的拒绝到底;不好不坏的男人会若即若离把女人当备胎。

大多数男人应该是不好不坏这种,天真的女人不要以为他没拒绝就代表还有希望,备胎总是最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