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雙子女復合雙子女與摩羯男:要錯過多少次才學會愛

盤盤今天想說說雙子女和摩羯男的愛情。找到一部我都不必贅述太多的電影:劉若英和古天樂出演的生日快樂,這是一部07年的電影有些年頭了,如果你不是雙子女或者你不喜歡摩羯男都可以不必看,觀賞性不強,這部影片最大的特色在於:星座感很強,太過真實。摩羯男與雙子女的愛情,總結一個詞就是:錯過。

影片一開始就交代了女主角的生日,6月7號,這部影片是根據劉若英散文集裏的一篇小故事改成的電影,劉若英本人也是雙子座,所以我覺得這片大部分內容應該屬於她的親身經歷。男女主角分別跑到對方的學校想給彼此一個驚喜一起慶生,結果當然是錯過。這是影片里第一次錯過,基本也定下了本片的基調。




知道彼此錯過之後,冷靜的摩羯男說了一句太晚了我就不過去了,其實摩羯男能瘋狂的時候不多,但我見過為了雙子女瘋狂的摩羯男,真的不少。



怎樣判斷摩羯男是否深愛一個人?看他一直在默默注視誰就能了解,片中古天樂飾演的摩羯男異性緣很好,社交略帶羞澀,但是忍不住會偷瞄劉若英,這就是愛啊。





摩羯男的生活容易進入枯燥和沉悶的循環中,雙子女幼稚單純,其實這點是摩羯男非常喜歡的,但又永遠追不上雙子的腳步,如果一個摩羯男愛你,一定會陪你玩幼稚到死的遊戲,哪怕只為讓你開心。片中劉若英喜歡把魚丸丟到火鍋里濺大家一身火鍋油(雙子女的思維真的太單純了,這有什麼好玩的!!)但是摩羯男願意陪你玩,火鍋店隨時變遊樂場。




對了有人問怎麼知道古天樂飾演的是摩羯男,其實剛開始看5分鐘左右我就覺得男主一定是摩羯男,瘋狂過後立刻恢復的理智,穩重的社交手段又專注的偷瞄心愛的女生,這些都太摩羯了,直到古天樂給劉若英買了一部手機,雙方手機號的後四位是彼此的生日,才確定男主果然是摩羯座,1月7日生。當然這裏要說一句,給心愛女生送自己生日的手機號,這種傳統的老土情侶方式也是摩羯男非常喜愛的。



當然看到這裏大家都覺得摩羯男和雙子女是不是很互補,沒錯兒雖然這兩個南轅北轍的星座非常容易吸引,但是本質上的弱點容易讓兩人不停的錯過。古天樂飾演的摩羯男發現女主角劉若英鋼琴彈的非常好,所以就建議她出國進修,自己也規劃要出國讀書,摩羯男在感情上的克制,隱忍還有現實,與雙子女的隨性和純粹就是無法逾越的鴻溝,摩羯男再愛你,也希望彼此的現實條件可以相近,否則在他們看來,這段感情就是沒有結果的。冷靜的可怕。



片中古天樂發現劉若英仿佛對於自己出國念書沒有自信,而且劉若英很期待可以和自己好好在一起,這時候摩羯男的思維是極其現實和很殘酷的:我要出國念書,如果你不去讀書,我們就沒有可能,所以摩羯男刻意和其他女生曖昧,和雙子女開始保持距離。當然雙子女本身內心都非常脆弱,已經開始懷疑摩羯男不是真的愛自己。




然後摩羯男還是堅持要出國讀書,可是讀書前想要確定是否雙子女也願意等自己,可是雙子女的答案是:我不願意。做朋友就是雙子女唯一能給予的陪伴。其實雙子女的內心個個都很倔強,一點不弱於摩羯。




摩羯男對於這種拒絕自己的女生是非常愛的,摩羯男就是喜歡拒絕自己的人,所以雙子女一直變來變去,一直猶豫,可是摩羯男就特別吃這套,當然摩羯男被拒絕之後頭也不回的去了美國是挺狠的,可是雙子女更狠,連送都沒有送他。這是兩個人第二次錯過。



後來摩羯男終於學成回國,可是雙子女決定去日本讀書了。what?!!你不是自己說不是所有人都想要出國的嗎!可是大雙子就是這麼善變,你想不想等我,您隨意。沒錯兒,就是這麼作。可是摩羯男就是願意等。這是兩人第三次錯過。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摩羯男是怎麼等女主角的了。他是一邊談戀愛一邊等雙子女回國。摩羯男在本片里根本沒有停止過自己的戀愛,該幹嘛幹嘛,雖然他心裏只有一個雙子女,但是他就是可以和無數愛自己的人交往生活,所以摩羯男的心思非常深,經常容易出現回頭找前女友的情況,其實是因為摩羯的內心最愛的只有那個一直愛而不得的人罷了。片中摩羯男半夜打給雙子女唱跨洋生日歌送祝福,摩羯男的女朋友聽到之後默默忍了,盤盤懷疑這個女朋友應該是雙魚座。忍耐力太強了而且還蠻善良的。




後來摩羯男突然空降日本找雙子女,趕走了雙子女身邊本來可以發展的桃花,這也是摩羯很愛做的事情,雖然自己有女朋友,可是心愛的女人絕對不可以有男朋友,非常自私。兩人度過了愉快的假期,摩羯男想勸雙子女回國,可是雙子女拒絕了!雙子女雖然愛逃避,但是自我善變,這點讓摩羯男即頭疼又無奈,挑戰起來太困難了,摩羯的招數只有默默等,別無其他。這是兩人第四次錯過。





雙子女按照自己的計劃學成歸來,摩羯男順利分手去機場接她,片中雙子女的閨蜜問出了一句所有人觀戰摩羯男和雙子女愛情的經典疑問:你到底在等什麼?你不覺得你們兩有點莫名其妙嗎?雙子女回答:我在等他不那麼花心,在等我自己變得有安全感。 沒錯,雙子女內心太沒有自信太沒有安全感,而摩羯男表面看起來忠厚其實內心從沒有放棄過一花一木。




結尾處摩羯男通知雙子女自己要結婚了,希望彼此只是朋友,雙子女本打算去找摩羯男的,可惜最終被這通電話錯過。這是本片最後一次錯過,也是他們一生的過錯。



當然雙子女不知道摩羯男已經去世了,每年都會拜託姐姐在雙子女生日的時候發一句:生日快樂給她。





影片最經典的台詞只有一句: there are things i care about everyday, but can only say it once a year,sorry about the delay. 有些事我日夜挂念,但一年只能說一次,遲到了,很抱歉。

雙子女與摩羯男,脆弱與穩定,純真與現實,多變與執着,膽小與忍耐,試探與克制,雖然你們有那麼多不同,但是你們卻能彼此守候這麼久。希望所有的雙子女和摩羯男不要再次錯過,有時候錯了真的就過去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628njv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