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復合白羊座白羊座複合攻略

白羊座的分手,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中,最難挽回的分手了。因為白羊的愛情,多半時候時期待,期待對方是一個強者,期待這個人很有能力 很牛逼,能夠讓自己有一種征服強者的感覺,而白羊總是會把這種崇拜變成喜歡。(白羊男征服美女也是這個道理)

所以這就導致了,白羊期待的愛情不平衡,他們會神化你,也會過度放大你的好,會特別寵,也會特別期盼和你天天在一起。但是一旦發現,誒 好像你也不是那麼厲害,誒 你好像也不是那麼牛逼,誒 你好像也是一個普通人。


甚至是,你反過來不但沒有讓白羊覺得很厲害,覺得很崇拜,反而讓白羊覺得,很煩難以溝通,這就會讓白羊難以再去喜歡你。比如說白羊本身就是很上進,但是自己的對象不上進,白羊就很想按照自己的要求去要求你。

但是自己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只會自己在自己心裏開始失望。再比如說,白羊最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很黏他,但是如果對方不喜歡黏,那麼白羊就懵了,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而白羊的分手都是一點點累積出來的,他心裏有一個計算器,感覺不好了就扣點分。從一百分扣到零分也就真的分開了,當然了,如果遇到出軌這種事情,直接死機也很正常。

因為你要知道,對一個人期望越大,同時失望也就會越大。他曾經很期盼和你在一起,但是你做的很多事情,實在是讓人很傷心,就讓人覺得真的走不下去了。


所以說,不是白羊不夠愛你,而僅僅只是因為有的時候,你做的事情是真的不值得去被愛。但是話又說回來,白羊這個星座,無論長多大,自己做事情多成熟,其實在感情生活中就像是一個小孩子。

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容易情緒化,不管好與壞來得快去的也快,重新進入一段感情之後也會好好對一個人。好了傷疤忘了疼這件事情是存在的,只不過除了你,是的 就是除了你。

因為如果白羊是主動和你分手的,那麼多半情況下那都是無法挽回的。你可以說,你和白羊分手是因為白羊不成熟,白羊自己瞎作的;你也可以說,和白羊分手是因為你自己操作失誤,自己脾氣不好不會經營愛情。

但是無論什麼原因,如果白羊真的死心了,主動和你提出分手了,那多半都是無法挽回的 。因為這個人就是一個情緒化的星座,你問白羊能不能複合,白羊多半只會回你 呵呵。


但是你要是問白羊,還記不記得他曾經對你的好,他確實是記得的,但你們還是回不去了。白羊心裏惡交的人 討厭的人,都是真的不想回頭的。因為白羊在愛情里就是長不大,你可以說他能力很強,事業有成。

但是在愛情里他十八歲的時候什麼樣,八十歲的時候還會是什麼樣。除非真的自己明白了一個什麼道理,白羊才會改變。白羊不是不會後悔,也不是不會難過,他們會反省自己當時不對,但是你得讓白羊自己明白。

只有他自己幡然醒悟才會有所進步,你再怎麼強力壓迫再怎麼說都是不好使的。所以說,其實也不是不能挽回白羊,但是你得讓他自己明白這個事情。而白羊真的明白自己錯了,這個時候你走回去,還是有機會挽回的。

那麼有人這個時候就會問,白羊怎麼樣才能明白自己錯了呢?我只能說,那得白羊真的受傷了撞牆了,而且有人給他點出這個道理,才會有一點印象,之後在經歷一段愛情,並且又因為這個原因分手


才會覺得,啊這個事情確實是這麼回事,確實是我做錯了,這樣子白羊才會明白這個道理。所以說一分手就想着和白羊挽回的,其實都是很難成功的,因為這個時候的白羊是真的討厭你,也是真的不想跟你再走下去。

但是你要說過個一兩年,白羊又經歷了一些事情,也變得成熟可愛了,也幡然醒悟了,而這個時候,你再作為一個好朋友的身份走回來重新接近,其實還是有機會的啊。

而如果你和白羊分手就因為白羊被人慣着的脾氣大,而白羊之前遇到四、五任對象都慣他 都寵他,而最後都是因為慣壞了,無法收拾了,無法溝通了,最後分手了。

如果你面對的是這種情況,我只能說,這樣就真的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去奢求白羊能夠改變了。我不是說不能夠改變,而是性格已經養成這樣了,是真的很難讓對方改變,這正是所謂的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所以說和白羊複合,其實很多時候還是很看運氣 。不過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樣子的白羊最好挽回呢。我想 那應該就是還愛着你,而且突然被你主動說分手的白羊吧。

只要你搶在白羊前面說分手,其實白羊都會不舍和挽回的。而且最好還是在白羊喜歡你喜歡到不能自己的時候分開,那樣子其實就是對白羊最大的傷害了。

這個時候有人肯定會問,怎麼會有人在這種時候去分手呢?這不是有病麼? 但是愛情這個東西,有道理麼?多少人就是在自己喜歡不捨得時候就被分手了呢?而你的喜歡就一定是對方的舒服麼?不是麼?所以愛情這個東西,才是最好的殺人利器啊。

我愛你,我可以用愛殺死你。但是我愛你,我也可以救了。你生死兩端 一念之間,而我們這輩子求得或許就是一個能幫助我們脫離苦海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