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問題你滿足這些條件,挽回他只是時間問題


很多朋友找到我會說:「跟男友分手後,我一直沒有放棄,拚命挽回他,但是半個月過去了,他卻依然是無動於衷。這樣我們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其實能不能成功挽回的關鍵,不在於你挽回過程中他是否無動於衷,而是要先認清你們之間感情的狀態。

一般來說,最重要的一個判斷因素就是: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是否認同。


如果對方已經把你們之間的經歷、感覺都已經否定了,說明已經對你徹底死心,這樣的情況下挽回的幾率就會比較低。

說到這裏,有人可能會感到不解,我們之間已經斷聯,也不在在同一個地方,見面都不行,我也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有沒有一些因素可以作為判斷的條件呢?

一般來說,從三點可以基本判斷挽回成功幾率:


分手理由

分手的時候如果對方說的理由很委婉,表達出不想傷害你的意思,比如「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等等

通常用這樣的語氣要求分手的,對方心裏都是保留餘地的,並不是完全對你死心。

這時候最關鍵的是要找到對方提分手的根本原因,判斷是自己的問題,還是雙方的責任。


感情基礎

我們也多次提到,分手後的挽回,感情基礎是重要的一點。一般來說,感情基礎比較深,很難在短時間內斷絕,因為雙方擁有共同回憶,也相互了解,有很多美好的經歷。

從過往的案例來看,找到我們挽回的人,感情基礎深的情況下,挽回成功率高達91%。剩下9%是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對方其實不適合自己,於是選擇了放棄挽回。

可見感情基礎在挽回中佔據重要地位。


如果以上因素都無法幫你判斷,可以參考一下你們是否符合下面的情況,如果是,就不要猶豫,努力去挽回吧。

感情中對方付出比你多,在一段感情中,能遇到付出比你多很多、愛你比你愛他多的人,如果因為忍受不了你的某些缺點而選擇離開的,那樣挽回的幾率非常高。

雙方父母的支持,有了長輩的支持,挽回絕對是事半功倍!

你是過錯方,因為你的問題,導致對方失望選擇離開,認真分析對方對你的底線要求,共同商討雙贏方式,挽回只是時間問題。


最後我想大家明白:挽回的真正意義,不只是幫你挽回了愛人,更多的是幫你挽回自己,挽回你經營幸福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