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追回魔羯女 號稱最理性的幾大星座,你敢和她們作嗎


最理性的幾大星座
TOP1: 摩羯座

(1) 妥妥的什麼都要做到心中有數什麼事都把最壞的結果給思量了理性到我自己都害怕

(2) 再喜歡一個人都特別有理智要是覺得對方不喜歡我或者對我不夠喜歡那我就會在心裏收住這種喜歡

(3) 就算魔羯座喜歡你,你以為表白了就能追到摩羯嗎,那可不一定,摩羯還會分析和你在一起是否適合,是否有未來才會決定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TOP2: 水瓶座

(1) 理性到很生氣的時候罵人都注意用詞

(2) 水瓶座的理性是因為水瓶遇事都很冷靜,再大的事情一到水瓶這裏都變成了小事,但這種理性也只是在白天表現出來,晚上就是一個感性動物了。

TOP3: 處女座

(1) 開始遇到非常非常喜歡的人稍微會主動但後來對方不是那麼care就果斷斷聯

(2) 處女座很理性是因為其冷冷的性格,不會幹出很衝動的事情,然後會自己分析這個事情的對與錯

TOP4: 雙子座

(1) 他們心裏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會衝動的去做決定。

(2) 理性起來連自己都害怕雙重人格永遠有理性的可怕的一面

(3) 看得清事情的真相但大多數都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自欺欺人

TOP5: 天秤座

(1) 理智的可怕,感覺吵架都是那種一邊想後果的人。

(2) 天秤很理性,特別是分析別人的事情,好的壞的都會說最好不要找天平求安慰,只會理性分析沒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