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追回天蠍男 我是雙魚,想要追回天蠍前男友

一言不合就放圖!





對啊。不然他們很少會說分手,一說分手就頭也不回決絕的厲害

回復 青陽研 :什麼不可能?

回復 清音Cool :天蠍太難搞了回復 _陌梓宸 :所以,我寧願做朋友,只要他願意好好的待在我的列表裏,哪怕不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