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感情問題愛情挽回前的3個問題,回答了,你再去挽回TA

大家好,這裏是愛情挽回專家,想要更多挽回戀愛技巧幹貨以及情感上的困惑,可以私信聯繫我們哦!

眾所周知,分手後的情侶,重新複合的概率高達82%。然後據我所知, 其中的79%的情侶在複合不久後又再度分開。

所以經常有些聲音是這樣的,相愛的人一旦分開就不可能再複合,挽回並沒有必要。 但我卻又親眼看到諮詢導師並聽從導師安排的他們,分手後來通過挽回又重新複合,現在已經組成了自己的小家庭,還育有一個很卡哇伊的小baby。

聽起來就是人生贏家啊,感情就是這樣,分手複合,複合分手,反反覆復,大部分人有始有終,獲得終生幸福,而小部分,卻有始無終,被畫地為牢,在原地輾轉反側。

並不是挽回不可靠,而是你終究沒有弄明白這些問題。

1

挽回前,你首先應該問問自己:

「我究竟為什麼要挽回她呢?」

——你確定真的是想挽回的是那個心愛的人嗎?

有的人在分手後挽回,其實並不是為了想要挽回心裏愛的人,不是想要挽回屬於自己的那份愛情。

而只是因為不甘寂寞,或是不甘被拋棄。

當初的我們那麼恩愛,那麼甜蜜,憑什麼在我和你考慮未來的時候,你卻想方設法的想着離開我?不可以,所以,你能不能別走?

——分手挽回的原因對挽回結果有直接的影響。

以成功複合為目標,挽回就顯得尤為走心,且有效。而對方也能看到你的誠意,也會願意反省自己的不足。

那麼,複合後的愛情就會變得更好,更值得珍惜。

然後我想說的是,關於愛的方式,很多女生經常會嘴裏說的跟心裏想的不一樣,也就是缺乏一致性。

明明不想分手,卻要用分手來作死,明明不想離婚,卻用離婚來表示憤怒,這樣只會互相傷害罷了。

你心裏怎麼想的,就該怎麼說。但是注意,一定要以對方能夠接受的形式說出來。

——在挽回之前,希望你可以問問自己,他有什麼優點值得你去跟他複合?

他很踏實

他很專一

他事業心很強

他責任心很強

他能給我濃濃的愛

他脾氣很好等等

一個人如果單單為了跟他無關的原因,比如因為面子,比如寂寞,那麼其實你將不願意為愛情做太大改變,這也會導致,即使挽回成功了,但最終還是會因為最初的感情問題而分開。

這種情況,你只是貪圖重新建立聯繫的快樂,並不會為了兩人長期關係而努力改變自己。

2

挽回前要問的第二個問題

「當初為什麼會分開?」

這裏所謂的分手原因並不是表面的,而是最根本的。

「性格不合適」、「誤會」等只是分開的表象,深究其原因是兩人溝通不善,或是經營感情能力的不足,沒有能夠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拴住他的心。

我們一向提倡有效的溝通,有效的解決問題。

如果你無法看到分開的深層原因,只是解決了表象的問題,那麼即使你對關係做了挽回,成功複合,也對感情沒有太大幫助。

最終,你們之間的問題也會以別的形式呈現,終致兩人分開。

3

知道了因何想挽回,為何而分手

你還需要再問自己第三個問題。

「你的愛人,你的感情值得你挽回嗎?」

你很珍惜你的一份愛情,你也願意為了保全愛情而做改變。

但對方會珍惜你嗎?

回想一下,在這段感情中,對方曾經最虧待你的地方,你覺得最觸碰你底線的事情。

如果你連對方最虧待你的地方也能接受,也能原諒,你才能成功挽回複合,才有可能迎來歡喜的大結局。

但如果你不能接受對方的虧待,即使一時妥協複合,最終也只是悲劇收場。

- END -

一段感情的破裂,一對戀人的分開,一定有其背後的原因。

如果不對原因進行深究,不對兩人間出現的感情問題作出改善,即使修復成功,也等不來最終完美幸福的結果。

所以,挽回切忌盲目。在挽回之前,先問問自己3個問題。

你為什麼要挽回?

當初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

這一個戀人,這一段愛情是否值得你去努力經營?

只有清楚知道這3個問題的答案,並為之付之改變,你才有可能成功挽回你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