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100%挽回《前任3》:在你不知道的地方,TA已經挽回了你100次


2018.01.04

昨天沒有辦法再回去

但是卻沒有人能夠忘記

《前任3》最近上映了,原本沒有打算去看,但閨蜜說這部電影的拍攝地點是成都,作為成都人我們應該支持支持,在她的堅持下,我最終還是坐到了《前任3》的放映廳里。

作為情感行業的「老人」,伊姐早已經對大部分的愛情類電影有了免疫,畢竟在現實中見過太多比電影更精彩,更曲折,更離奇的故事,大銀幕上僅僅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能夠呈現出的內容總是難免讓人覺得有些索然無味。

這一次看《前任3》,沒開場之前就已經做好了睡他一兩個小時的決定,誰知劇情還不錯,慢慢的看起了勁,最後還被感動得眼眶有些濕潤了。

老實說,這部電影劇情並不新穎,兩人相識相愛,但互相都太作,又都拉不下面子道歉,最後相忘於江湖。但在分手之後的細節,以及相互之間情感刻畫上面,編劇顯然是用了心的,讓這部電影被拉到了及格線。

01

愛得很深

可我真的很累

整部電影給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個地方。

其中一處是孟雲抱怨兩人在一起的五年里,每次吵架都是他道歉認錯,他說:「就算是天子也有犯錯的時候吧。」

這句話看似沒有說些什麼,其實什麼都已經說了。

男人給女人道歉,聽起來似乎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但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這樣的感覺究竟有多麼壓抑,從最開始的樂此不疲,到漸漸習慣,再到發自內心的厭惡。而另一半卻完全體會不到這樣的情緒變化,一如既往的端着,如果不到道歉就分手。孟雲不想分手,也不想道歉,然而因為他沒有道歉,兩人就真的分手了。

在微博上看到有這樣一個評論:「既然相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顯然,這個人一定沒有經受過感情的痛苦,在兩個人的感情中,除了愛,還有壓抑,無奈,失望,痛苦,自尊心等等,如果說愛是通往彼此心靈的橋樑,那麼這些負面情緒就是豎在兩人之間的圍牆,讓彼此都看不見希望。

表面上看起來,兩人的分手是因為孟雲好面子不肯低頭,但是如果他認為道歉是丟面子的話,那麼之前的那麼多次吵架之後,為什麼他會選擇道歉呢?他這樣做更多的原因是無奈,對無休止道歉的無奈,對她不理解自己的無奈,對這段感情的無奈,沒有了希望的感情,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02

我盡全力對你好

可以你只記得我缺席的那一次

另一處是林佳生病的劇情。在一起的時候,每次她生病,都是孟雲照顧她,忙前忙後,噓寒問暖,這一次,因為兩人鬧的很僵,所以孟雲並沒有去照顧林佳,而是拜託她的閨蜜送藥。對於孟雲這樣的行為,林佳失望透了,認為他還沒有一個陌生人關心自己。

可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在一起五年的時間,無數次的關心照料,僅僅因為一次的缺席,就被陌生人的關心比了下去,聽起來有些好笑,但在感情中,有太多的人和林佳一樣選擇性的忽視對方對自己的好,只揪着對方做得不好的地方,挑剔,挑剔,再挑剔。

小時候,老師告訴我們「把別人對你的不好寫在沙子上,把別人對你的好刻在石頭上」,但大多數人習慣性的把別人對自己的好寫在沙子上,把別人對自己的不好刻在石頭上,於是,再多的好都會被海浪衝掉,一點點的不好卻一直會被一直記得。

於是,一方覺得我已經對你這麼好了,你還想要怎樣?另一方卻陷入當前的負面情緒中難以自拔,發出「你變了」的感慨。

03

我在挽回你

可是你看不見

時間跳轉到六年前。

林佳:「你不要我了怎麼辦。」孟云:「那我就像至尊寶一樣去最繁華的街道喊一百遍『林佳我愛你』。」

孟云:「那你不要我了怎麼辦?」林佳:「那我就吃芒果 吃到死為止。」

那一天,他在繁華的街道喊了一百遍「我愛你」。

那一天,她因為吃芒果過敏而進了醫院。

他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挽回着對方,可惜熙熙攘攘,人潮往來,一轉身,就失去了彼此的蹤跡。

05

電影落幕,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是:"你這樣多痛苦啊,如果你們回不去了,你就放下,如果你還喜歡她,你就告訴她"。

如果你還喜歡TA,你就告訴TA,讓TA知道,你希望陪你走到終點的人是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