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怎樣哄回天秤座


怎樣哄回天秤座?
1.能和天秤座這種好脾氣決裂的

恕我直言:服!

2.如果想乾脆明了的知道自己的結局

那麼我建議直接騷擾

因為天秤座要麼會看你態度誠懇原諒你

要麼就連理都不想理

直接賜你紅色的感嘆號

3.想走溫柔路線的

建議軟磨硬泡外加小驚喜輸出

天秤座畢竟是個心軟的

哄好Ta不過是時間問題

4.如果是小問題

天秤座的生氣和冷戰基本上只是想被哄

給個台階外加糖衣炮彈

天秤座又是一條「好漢」


5.如果是原則性問題

比如撒謊,背叛之類的

建議您出門右轉就好

畢竟天秤座不傻

不想給自己二次跳坑的機會

6.每一個和天秤座分手後求原諒的人

在天秤心裏的形象都會大打折扣

天秤內心:咋地

之前你怎麼不知道珍惜我

7.天秤座在沒看開之前是最好哄的星座

但冷戰和冷靜的時間太長以後

你再來挽回

請問你是誰?

8.友情提示:挽回天秤要趁早

冷靜的時間+態度誠懇+堅持+浪漫

天秤就還會是你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