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話術學會挽回過程中的聊天話術,教你輕鬆打破尬聊局面


相信很多遇到感情危機的美眉們在挽回的過程中都遇到過類似這種「不會聊天」的尷尬局面。如果說,美眉們連說話的技巧都沒有了,那挽回還有什麼希望呢?

所以,學會聊天的藝術,可以瞬間升華兩人的親密關係,為成功挽回奠定良好的基礎。那麼,要用什麼話術,才能打破尬聊的局面,輕而易舉地挽回前任呢?

如果你在挽回的過程中,遇到不知如何回復對方的信息,或者是想和對方發個微信聊聊天,卻不知該如何開場白,沒有關係,恭喜你,因為你看到了這篇文章,我會教你學會挽回的聊天話術,讓你輕鬆打破尬聊。


接下來,我就為美眉們介紹在復聯之後,應該掌握的一些挽回小哥哥的話術。

一、運用主觀復聯和客觀復聯相結合

主觀復聯就是以你的主觀意識為主去接近對方來了解對方的態度。客觀復聯是以客觀事物為主題,營造通過事物去了解對方的態度達到復聯的效果。

在復聯初期,有很多美眉都會覺得每一次的主動聊天都會覺得尷尬,或者說是找不到有價值的話題,再或者說是前任回應非常冷淡就無所適從了。這時,我們就可以利用主觀復聯和客觀復聯相結合的方式。

例如,你第一次找前任復聯是讓他幫了一個小忙,那麼第二次的復聯,就可以表示感謝,同時穿插你最近的生活狀態,如果他的回應正常,你就可以緊接着展示出你在斷聯過程中的提升。

比如說你最近遇到了一些調皮的小朋友,這樣讓你很頭疼,你由此感覺到任性是很不好的,從小朋友的調皮聯想到自身的任性,這就很好地展現了在提升過程中思想變成熟的一面。我有一些學員,她們在復聯的過程中,就是巧妙地運用了我教授給她們的這種主觀復聯和客觀復聯相結合的方式,收效很大。


二、復聯話題的選擇

首先可以從對方的興趣點去挖掘,但是這個興趣點一定要是對你們的關係有促進作用的,而不能是導致你們分歧的興趣點。

比如拿現在熱門的世界盃來說,很多男生喜歡熬夜看足球賽,如果你曾經因為他熬夜看球而產生過爭執,那麼復聯中,就千萬不要表露出你現在對球賽變得有興趣,因為這樣可能會讓對方感覺你有點作,從而讓對方反感。而是應該找一些其它的興趣,如電影、娛樂圈、游泳,遊戲書籍等等都可以作為復聯的正當話題。

那麼,有一些學員跟我講過,說他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想不到應該和他聊什麼樣的興趣。其實,我希望大家好好地冷靜下來想一想,如果說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沒有共同點,那麼當初你們是怎樣彼此吸引,走到一起的呢?

佳佳原來用過一個方法就很好。她在和前任復聯,尋找話題的時候,就是這麼給對方發信息的,「大牛,你那裏還有健身房的體驗券嗎?如果有的話能給我兩張嗎?謝謝!」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前男友回復她說:「你不是有卡嗎?」我教她同樣也是等待了半個多小時之後回復了過去,「我的卡掉了,想着你那裏有體驗券,所以看看能否送我兩張,嘿嘿!」然後前任回復了一個字,「哦!」然後我就讓學員回覆說:「那你明天健身的時候帶給我可以嗎?我正好明天可以健身使用一張。」然後前男友依然回復了一個字,「嗯!」然後,我教佳佳以「有事要忙了」為藉口就此結束了這個話題。

接下來的幾天,兩人以送體驗券和健身這兩個話題聊得不亦樂乎,非常有效地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為日後的複合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三、生活狀態的展示

在復聯過程中,積極地展示生活狀態,是讓他看到你的提升一個很好的展示面。例如,「你的那本書能借我用一下嗎?我最近在準備某某考試,謝謝啦。」像這種借書之類的話題,其實是非常好用的,但是,需要提醒美眉們的是,這種所謂的考試一定要是對你的社會價值有所提升的,而不是說是就是應付的一種考試。像這種生活狀態的話題,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美眉們也可以根據雙方的實際情況,想出一些適合自身實際的話題來制定話術。

切記!想出來的這些反映你生活狀態中提升的內容,一定要是真實的,不能是虛構的,否則很容易被發現,後果將不堪設想。


四、回憶共鳴法

當美眉們在和前任已經復聯多次之後,不再有一開始的尬聊局面之後,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始使用回憶共鳴法,去勾引對方的內心了。回憶共鳴法要用的小心,不是一復聯就開始提及曾經的美好回憶,這很容易作死,也不是一張口就是我好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如果對方心裏還在考驗你,在掂量你們的感情,你這麼一說,很有可能把他嚇跑。

回憶的共鳴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礎,是你們已經有了一個舒適的復聯,每次的復聯他都會回覆你,並且會主動和你提及別的話題,會談論他對事物的感受。

回憶共鳴法,我把它大致分為兩種:第一種就是直接引出,比如,「今天我無意間又去了咱們第一次認識時吃過的那家飯店,他們肯定換廚師了,我點的菜完全沒有了從前的味道,你最近去那裏吃過飯嗎?」


第二種是間接引出,在你們聊天的過程中,適時穿插進來,比如說你們在聊興趣的話題時,你就可以引入,「沒想到,你現在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這個。」如果聊到時尚的話題,你就可以說:「還記得,某某品牌一直是你最青睞的。」等等。當然,這種引入不能太頻繁,回憶共鳴法使用的頻率一定要把握好,如果對方也有很好的回應,在復聯中就可以兩次復聯穿插一次勾勒回憶,倘若對方反感,你要馬上解釋,「想想當時,大家都很傻哦。」

回憶的範圍很廣,大家只需要把握好話術,別一提回憶,自己先作死了,那麼你的整個復聯也沒有意義了。

「再完美的愛情也會有或多或少的矛盾,關鍵是要懂得如何去解決。改變永遠不會遲,別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掩飾你絲毫不想改變的心,這樣的你,憑什麼想擁有更好的TA?」——送給那些心氣頗高的失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