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戀情三步到位,挽回失去的戀情

有那麼一個問題,明明在熱戀期一直認為我很棒,但是到了後面卻慢慢感覺平淡無奇了。如果分手後,該如何再次挽回他?他了解我所有的優點和缺點,但我們還是分手了,我該如何挽回她?


很多朋友都會會遇到沒有辦法二次吸引前任的辦法,因為他們認為前任對他們了如指掌,根本沒有什麼能夠再次吸引到他,於是感覺束手無策,比起追求挽回太難了。

的確太難,如果對方在了解你的優缺點提出分手或者和你分手後選擇斷絕關係,那就是對方下了很大的決心。但是,也不是沒有辦法做到挽回的。


深入了解下什麼是再次吸引和最初吸引又有什麼區別?

因為我們從認識開始,他對你產生興趣,也就是吸引階段,是從最初開始,通過與你相處交流,發現你不僅在生活上還是情緒上都讓對方覺得你非常有趣,而且你沒每天經歷的事情他都非常嚮往,想參與進來,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而且能過上這種好玩有趣的生活,這就是我們熟悉的吸引。

什麼是二次吸引?

比如你玩一款網絡遊戲,這是通過官方視頻宣傳將你吸引住了,現在你熟悉了這款遊戲,知道了所有優點和缺點,你便開始嫌棄這個遊戲很無聊,會時不時出掉線,你深思熟慮你決定放棄這款遊戲。

我們思考一下,如何讓這款遊戲再次吸引你?


我們首先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你什麼時刻開始厭倦這款遊戲,與這款遊戲有什麼關鍵因素,是什麼地方開始使你無法滿足玩的需求?

首先你需要解決根本的問題,比如遊戲語音公會,一味的更新出新地圖,新職業都是無效的,當關鍵因素解決後才能再次吸引,不然所有的吸引都是無效的。

問題解決,如何做到吸引

第一步:殺死過去的自己

一款熟悉的遊戲,再好玩也不是曾經你好奇的那款遊戲了,所以我們需要解決實際問題,殺死過去的那款遊戲讓這款遊戲變成更優秀的遊戲,不管從畫質人物設定甚至地圖,你需要從一代升級到二代,就是提升自己的硬在指標(外形,生活習慣等),你需要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你需要從超級瑪麗升級到3D版的超級瑪麗,從工業時代跨時代升級到互聯網時代,就是提升自己和女生相處的思維模式,方法,讓自己打破前任的預期,讓他再次對你刮目相看。

第二步:喚醒曾經的回憶

所有玩過的遊戲,我們多少都會有很深的感情,同理,想要二次吸引,可以利用第一次吸引的美好回憶,其實大部分人都非常戀舊,會非常珍惜自己的過去,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再次喚醒她的美好回憶。(就比如現在很多老遊戲都有什麼暖心版,懷舊,就是為了再次吸引以前的老玩家而做的)

在我和前任分手以後,我會和前任一起回憶一些以往的事情,回憶我們第一次在哪兒吃過的東西,那時候一起瘋過,那時候一起度過開心的時代,那時候不經意間感動對方的事,喚醒對方的記憶。

第三步:讓對方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

我記得我小時候家裏玩具特別多,如果有其他人拿着我的玩具,這個時候我會覺得這個玩具非常好玩,甚至變得貴重起來,感覺失去了什麼貴重物品,就會爭搶這個玩具甚至產生矛盾。


當我們不玩某款遊戲,覺得它其實沒有那麼好玩,這時候如果有許多玩家大量註冊這款遊戲,就會讓你產生這樣的想法: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搶着玩這款遊戲,它是不是出新地圖,新副本了,是不是比以前更好玩了。但是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此時已經開始關注它了,關注它的同時我們產生了不捨得心態。

同理,你也可以讓前任產生好像產生失去什麼重要東西的想法,有時候人大概就這樣吧,自己突然丟掉的東西有一天在別人手裏變得好的時候,他會為自己曾經丟掉這東西的事情感到懊悔,讓她身邊的朋友對她說:怎麼分手了,他不是挺好的或者讓其他人主動追求你,並且無意識的讓對方了解到。

如果在愛情中遇到什麼問題,沒事在你們身邊有我們為你保駕護航,我們無處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