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復合金牛女 傻金牛被无情的魔羯男伤害成这样


在众多的星座中,如果说是勾引女孩子,那么天蝎座男生的勾引技能,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因为摩羯天生就懂得女孩子的共性,女孩子们都会喜欢又帅又有钱的男生。而且摩羯还非常懂得摸清不同类型的女孩子喜欢的不同类型,无论是阳光温暖的,还是性感霸道的,他都会扮演的非常的出色。

我是金牛女,他是魔羯男。

认识魔羯男的时候,刚和前男友分手。接触魔羯男几次,发现还是蛮喜欢这个魔羯男,当我想要和他牵手的时候,前男友回来了,他挽留我。最后我心软了……我拒绝了魔羯男。

前男友他们公司在沙特阿拉伯做石头码头工程,是负责这个工程的安全经理,我与前男友之间也算是网恋吧,毕竟相隔的那么远,跟前男友谈个恋爱都是靠电话和视频,与前男友之间的真正见面也是在他挽回我的那么一次。而前男友他的前女友也是在死相逼的想要挽回他,最终我还是觉得我与前男友之间有太多的不方便,所以我也放手成全他们。


接下来我发现我和魔羯男真的是合拍,慢慢的也就喜欢上了魔羯哥哥,他从不跟我吵架,他跟我又很多的话题,生活方面的乐趣也是一样,他阳光,舒服……与前男友之间的分手也让我如释重负。

有一天魔羯男在外面吃饭,他说,被我拒接了,都已经过去了,那么过了就过了,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我当时也是属于死鸭子嘴硬的那种,在想,他已经这样说了,那也就算了吧,或许我可能真的没有机会得不到他的这份爱吧。那就忍着不联系吧,结果慢慢的忍着忍着没有跟他联系了。慢慢的也就这样,过了三个多月,突然他联系我,说去泡温泉,可是当时我恰巧的是来大姨妈不能泡温泉,所以就随便找了个理由婉拒了他。可能他以为我是在找理由拒绝他吧。


又这样断了联系直到第二年的情人节前一天,突然感觉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真的是很悲哀,在这段时间里我发现我对摩羯男的想念真的是噬心入骨,然后就给他打了电话,刚开始也是很正常的聊天的话题。第二天,也就是情人节那天我向他表白了,结果他又一次拒绝了我。后来听别人说他和前女友复合回去了,我也是真后悔没搞清楚状况。我又重复的开始忍着对他的想念了。

3月底,有个朋友过生日,看到他们成双成对的,又想下自己孤家寡人的,慢慢结果我喝多了,也不知道怎么又来的勇气,可能是受到了刺激吧,我又给他打了电话,说我很想他,很爱他,很想和他在一起,结果...他还是狠决绝的又一次拒绝了我,说我跟他没可能了,因为他跟他前女友复合了,说其实他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好。还劝我说,我条件很不错,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然后我说我明白了,为了让自己对他彻底的死心,让他删了我的微信、QQ还有手机号码,说朋友也不要做了,竟然他真的也照做了...,他和前女友复合了,我不能不道德…


就这样过了三个多月,结果六月初突然他加了我的QQ,我考虑了好久,还是验证了他。在后来的两个月里,只要我发了照片,他一定会来看。我以为还有希望,可是好像还是我在一厢情愿。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在这两个月我想了好多,考虑了好久,就算做不成恋人,座个朋友也好吧,毕竟我也不愿意就这样跟他犹如熟悉的陌生人那般。然后我就鼓起了勇气约他出来吃饭,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吃完饭,他跟我说一起去看看电影,我哪有心思跟他看什么电影,当时也就只是想找个地方安静的坐着跟他聊聊天,结果他竟然提议去开个房间,买点酒,一边喝一边聊,当时也是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我纠结了是来分钟我尽然鬼使神差的同意了,然而我们喝了两瓶酒下肚后,很自然的他就过来抱我,亲我。然后……你们懂的,在那天晚上,他是那般温柔疼爱。我感觉我好像被他融化了一般,然而在平时他却又一句话温柔的话也不说冷到了极点。


第二天天亮后,他出去给我买早餐后,我们在房里吃完早餐,坐了会就各自去忙了。在这个段时间里我一句多的话都不敢说,也不敢问,其实心里又纠结,又幸福,又失落的感觉。第二天我给他打电话,他没接。然后第三天,也是这样,到第四天了,还是不结。我想或许那天晚上是我跟最后的温存吧,他不会想起我了。可是在农历七夕节那天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情人节,他给我发来了一条信息,说祝我节日快乐,我也回复了。。。然后,从此他就好像在我的世界中消失了……


很多时候我在想,他难道真的是一点都不喜欢我?可我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可是总感觉无法走进他内心。这感觉折磨得我生不如死,现在有关他的记忆碰都不敢碰。

以上内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看官别认真。。。

精彩文章导读:

这些星座女视“第一次”如生命

一看就知道是强攻的星座男

十二星座男里谁最宠老婆排行榜?

“小女人”让这三个星座男爱不释手

这些几个星座疑心特别重 特别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