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復合射手男星座愛情:射手男戀愛時的怪癖,你見過多少?

昨天咱們談到了關於射手男一些被世人所誤解的愛情觀,結果有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贊同,但是,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對於射手男在戀愛當中有一些不解的行為,所以,今天也為了滿足網友的要求,寫一個關於射手男在戀愛時都會有哪一些怪癖行為,好讓各位對射手男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更了解射手男的內心想法。

首先要說的,是大家都比較關注的問題,那就是射手男為什麼在戀愛前期時會忽冷忽熱,會若即若離的對待自己的伴侶。沒錯,我想這個問題十個人會有九個人不明白射手男都在想些什麼。


女孩子普遍都表示,射手男在剛開始戀愛的前兩三個月裡面是非常熱情、非常粘人,並且對伴侶的愛是無時無刻的存在。但在兩三個月後開始,射手男慢慢少接觸自己,變得沉默寡言,甚至會開始不再那麼主動聯繫自己,或者難以找到他們。

很多和射手男談戀愛的女人都難以接受、更想不明白為什麼前一周可能是熱情似火的,下一周就變得冰冷無比的態度。很多女人都沒辦法熬得過這一個周期。繼而向射手男提出分手,當射手男得知被甩了以後,也不會有任何心理波動,更會是立馬同意。可能有人就會想,這射手男肯定在外有人、肯定是沒有新鮮感所以才對自己提出分手後,還那麼毅然接受。


這也難怪和射手男談戀愛的女人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也正是不了解射手男的人才會這樣子。其實這是射手男其中一種的戀愛怪癖,我們可以稱他這種怪癖為「情感冷卻期」。

「情感冷卻期」其實是射手男最為常見的一種狀態,在他和伴侶談戀愛的前兩三個月時,之所以會熱情如火,那是因為他們真的很享受和膩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甚至會想做任何事都把你帶上。但也因為他們在前期那麼主動和熱情,他們就會看到你身上很多問題、會看到兩人相處會有什麼問題。

射手座的人是一種特別有遠見的人,當他們把所有問題都總結出來之後,並不是去思考該不該繼續和你在一起,而是在思考,如果要和你一直走下去的話,那些問題應該如何解決,解決得了會怎麼樣,解決不了又會怎麼樣,不停的反覆思考。


所以,為了很好的處理那些被他發現的問題時,是極度需要一個冷靜並且沒有任何情感的思維之下去客觀想問題。這就是他們的「情感冷卻期」了。

此時的你,根本不需要擔心射手男會不會在外亂來招蜂引蝶什麼的,因為他們的特性是專注,當他們在專注在想彼此的問題時,他們根本不會、也不屑去考慮其他異性。因為他們早就鎖定了你,早就和你在一起,專注力就自然會在你和他自己身上。只要等一等他,給一些時間他,不要太著急,讓他自己消化掉想通了就會比以前更愛和你膩在一起,變得比之前更加熱情。並且已經把他所有擔心的問題都做好了心理準備。


可能有些朋友又會想,既然射手男那麼愛我,為什麼我在他「情感冷卻期」跟他說分手,他們會那麼輕易接受並且不挽留我?! 因為在射手男的心裡會想:「我都在想著如何面對以後的問題,你卻跟我說分手了,那就算愛我也沒看出有多愛。既然分手就分手吧,省得自己為一個不愛我的人去煩惱。」

對此,有些人會想,明明就是射手男沒有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才導致這樣的結果,怎麼就還好意思怪責別人不怎麼愛自己了呢?這其實就是我將要說的射手男另一個戀愛怪癖。


那就是「孩子氣」,射手座的人其實從來都是吃軟不吃硬,而且還是一個大小孩。我們眾所周知小孩子都是一個不太願意透露自己心事的,但卻非常希望對方可以想到自己心理所想的。

你可以試下一下,如果你很生氣的時候,向一個小孩子發脾氣時,他們會怎麼樣?他們會跟你一直斗下去,哪怕是把彼此都鬧翻了,他們都絕對不會退讓一步。而當他們在想問題的時候,如果此時的你去刺激他們、不停的有的沒的去弄他們。他們就會認為你對他有意見,認為你很煩他。所以就會破罐子破摔,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說分手就成全你這樣的一種態度。

我們都常說,先要得到他的好,就先接受他的不好,而射手男的「孩子氣」其實不會經常出現的,而且偶爾哄一哄他,他沒過一會兒就會過去,就好像真的哄小孩那樣,給他喜歡的東西、做他喜歡的事,射手男就會又變得對你好起來。當你跟他關係好的時候,他們在日常生活都喜歡成為一個大男人,愛照顧對方,當你跟他關係不好時,就變成了小孩子。是不是覺得他們真的很極端了呢?


最後,不得不說的是,射手男其實還有一個比較常見的怪癖,那就是老愛想,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不管是甜蜜的還是苦澀的,他們都會想。在他們的腦海里,他們早已經把所有他們關注的事情模擬了無數遍,並且早已經會想到無數個結局的版本。

所以有時候,當你和他們相處的時候,他們突然靜下心來,前一秒還有說有笑的,後一秒卻目無表情。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先不要以為你和他相處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這只不過有可能因為某一些事情觸動了他讓他不知不覺的就開始的開始想事情,而是先問他到底在想什麼,擔心什麼。

當射手男如果是在想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時,他們就會如實向你說在想什麼,而如果射手男在想一些比較複雜的問題時,他們絕不會向你透露半句話,只要等他們想好了想清楚了就會自己跟你說。相反,要是不聽的追問下去而影響到他們獨自想問題的話,他們就會顯得不耐煩,更可能會和你突然就吵起來了,並且是毫無徵兆的發生,只剩下你一個人懵逼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以上就是射手男在戀愛時的一些比較特殊的小怪癖,當然,如果要寫下去的話還會有很多可以說,因為射手男這樣一種奇葩的特性並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全部說出來。總的來說只需記住以下幾點。但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對射手男有興趣的女孩子。

射手男不屑冷戰,所以不要以為冷戰可以對付他們,他們只會以為你不愛他,他就會順勢的找下一個女人。射手男最怕的就是麻煩,所以有時候無論什麼事都可以直接一點跟他們說,他們比誰都講理。遇到問題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把他當成小孩子來哄,硬碰硬只會被他們的毒舌傷到。當你把他哄好了,你就可以秋後算帳了,那時候你就算那一條藤條來鞭撻他們,他們不但不會生氣,而且還會像主動過來討好你,親近你。所以說,射手男就是一個奇葩男,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就是一個射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