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雙魚男復合星座故事會—如何挽留溫柔的雙魚座


今天要說的是雙魚座

雙魚的分手和他處過的愛情

愛過的人有關

年輕的雙魚和有戀愛經歷的雙魚

對待感情的狀態其實都是不同的

年輕的時候是雙魚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

要空間給空間

要距離給距離

委屈自己也要去滿足你

這個時候的雙魚真的是

只要是愛 其實都沒有什麼走不過去的

但是這樣子的雙魚

在愛情里卻會有一些計較

他們會計較自己的付出

也會在乎你的不作為

他們愛你的時候確實是怎麼都可以的

因為他們始終相信我們可以走下去

我們是會有很好的未來的

不過雙魚一定不會一味付出的

他們也需要一個人去愛他們

其實平心而論誰也不是喜歡一直被虐的

所以如果雙魚覺得

自己得到和付出不相平

那麼就會很沒有安全感

而沒有安全感的反應一般都是



雙魚天蠍巨蟹這三個被稱為

水象三作

其實是沒有毛病的

因為一旦沒有安全感就會作

就會通過一些不良好的反應

或者是故意找茬的動作

來引起對方的注意

並且希望能偶被哄被寵被關係

但是雙魚這種性格

很容易把自己的對象寵的都不樂意跟你說話

會讓對方覺得

你就是鬧鬧 不用管

你自己過一陣子就好了

然後也不會去哄你

於是雙魚自己就更加心灰意冷了

也會更加變本加厲地去做

而且自己還是一個特別容易多想的人

所以在作的時候還會有很多的心理活動

他們總會容易對於彼此失去信心

覺得 我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你啊

那我不喜歡你是不是就不該拖着你啊

對對對 不該拖着 對彼此都不好

那我是不是該放手啊

但是放手我捨不得啊

不不不 別放手我還想你啊

可是你愛我麼?

你要是愛我話肯定是會寵我的啊

你不寵我就是不愛我了

那不愛我就分手吧

不不不 別分手

我還愛你啊

所以虐人虐己這都是雙魚啊

以至於雙魚的分手

不是對方態度不好冷着你

就是懶得哄了走不到一起

但是更多的時候

明明是對方做的不好

可是雙魚總是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把鍋往自己身上背

讓自己難過後悔

而這樣的雙魚

想要離開你

但是還捨不得跟你分手的

可是彼此之間一而再再而三的不作為

或者是錯誤操作失敗的溝通

讓雙魚失去了信心

或許也就結束了吧

但是這個時候的雙魚

有一個很明顯的點那就是

捨不得

所以如果你想要和這樣的雙魚複合

真的不難

只要你肯 糾纏 肯死纏爛打

都是能過回來的

只不過肯定得你去主動

如果你期待着雙魚回來找你

這樣的情況不是滅有

只能說情況會很少 會比較難

只要這個人不是冷靜的一眼不發

而是還肯與你糾纏 與你聯繫 與你相關

那麼都是能夠走回來的

因為這樣的人

其實分多時候分開

只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罷了

但是其實自己也是放不過自己的

所以說

這樣的雙魚想要複合真的是不難

只是難的地方在於

你們之間怎麼相處

非常多的人總說我會好好對你的

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你快快回來吧

但是下次還是這樣

以至於分分合合分分合合

最後讓彼此都沒有力氣再去愛了啊

而雙魚這輩子求的也就是一個安全感了

你必須在意雙魚對於情感的訴求

他愛你 他可能會飛過半個中國來看你

來陪你 來跟你在一起

但是一味的付出

這個東西其實是不對的

雙魚也需要被人去愛啊

他可能自己會說 哎呀我沒事

我也沒有什麼課 想你了就過來陪你了

是啊 一張嘴把好話全說盡了

但是心裏怎麼想的 怎麼就不讓人知道呢

其實你也真的是在期盼

對方

也會這麼愛你的

是不是啊

2

現實的魚

而等雙魚經歷了一些人之後

會發現 好像真心付出也沒有用啊

我那麼喜歡你

你也不怎麼喜歡我啊

我一次次給別人真心

我一次次把自己遍體鱗傷

好像也沒有什麼作用吧

真心換的來真心麼?

好像真的是換不來吧

那我還不如愛自己吧

所以有過經歷的雙魚會覺得

相比於姻緣來說

還是賺錢靠譜吧

與其愛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愛你的人

還不如好好愛自己呢

所以這個時候的雙魚

會因為你不停要求他

必須和你時刻保持聯繫而和你分開

會因為你並不能在一個城市

並不能解決異地這個問題而遠離你

因為他們這個時候

只是明白了一個道理

那就是 愛自己別愛你 重要的多了

所以這個時候的雙魚

其實對於愛情的期待也真的不是那麼強烈了

他們對於相處不累的要求很高

也更加期盼我們之間是很實際的

雖然自己骨子裏是風花雪月的

但是他們不再特別期盼

或者是渴望這種東西了

這些東西 有 那是最好的

但是沒有 其實我也無所謂

他們更加希望我們之間是會有未來的

我們之間是腳踏實地的

所以如果你發現

誒 為什麼一隻雙魚忙工作卻不注意你

誒 為什麼一隻雙魚可以很輕易地放棄你

誒 為什麼一隻雙魚沒有那種所謂的戀愛的感覺

其實這是正常的

雙魚確實是需要愛情的

但是他們或許需要的不是你

所以這樣的雙魚

想要複合 其實還是需要時機的

因為這樣的雙魚跟你分手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你影響到了他的人生計劃職業規劃

或者是他沒法把你放進自己的未來里

因為你太年輕 佔有欲太強

他沒有時間去陪你

因為你太浮躁 不能包容他人看法

三觀不同實在沒法磨合

因為你太自私 無法推己及人

但是他也愛自己

兩個人都自私的話其實是沒法相愛的

因為你們異地

而且接下來幾年沒有辦法走到一起

甚至連走到一起的可能

你都沒有給雙魚

而這樣

你問我還能走回去麼

我想安慰你一句 或許是有的吧

但是其實你自己心裏也清楚

如果是這樣

那就這真的是走不回去了吧

如果你能明白雙魚對於自己發展的需求

也能夠成為雙魚職業規劃路上的

引路人或者是同行者

那麼其實還是有可能的

但是人生的道路都是自己的

誰又能說 我真的跟你是一路人呢?